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钢银电商当选为“中国产业电商联盟”理事长单位

资讯 Tom    2018-06-14 15:32

近年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正在从概念阶段、试点阶段逐渐应用到政府及企业的日常运营当中,通过挖掘新的应用场景,在大数据征信、在线交易及人工智能服务等方面获得突破,探索产业未来的转型创新之路。6月12日,2018长三角“互联网+产业”与高端生产性服务业创新峰会暨上海电子商务“双推”工程启动仪式在上海召开。本次峰会得到了上海、江苏、浙江、安徽长三角三省一市政府部门、高校、企业、机构组织等的大力支持,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及境外逾1000位嘉宾参会。行业专家和企业家围绕“发展智能产业、引爆B2B电商”主题,探讨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下,大宗商品B2B电商模式创新、供应链金融等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新产业的创新发展。

钢银电商当选为“中国产业电商联盟”理事长单位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傅新华为本次峰会致辞。致辞中,他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形势下产业互联网如何精准、深度融合实体经济分享观点并提出要求,期望借助本次峰会的举行开启新一轮长三角生产性服务业协同合同机制建设及2018上海电子商务“双推”工程。“双推”工程即“推动电子商务企业创新发展,推动中小企业应用电子商务工程”,采用“政府补一点、平台企业让一点、中小企业出一点”的方式,有效降低了中小企业的电子商务应用门槛,同时主推电子商务平台企业拓展服务市场,推动平台企业与中小企业实现“共赢”发展。傅主任希望借助“双推”工程持续发挥上海市电子商务产业创新和引领作用。

钢银电商当选为“中国产业电商联盟”理事长单位

作为2017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中大宗类排名首位的B2B代表企业,钢银电商董事长朱军红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围绕着如何打造具有服务特色的行业电商等热点,他从大宗商品的特点和行业贸易特征展开向台下近千名嘉宾分享了自己近20年深耕行业的实践经验,强调了风险控制对于大宗商品贸易的重要性,以及大宗商品信息服务和交易服务如何解决长期协议供应和零售供应两大模式所面临的便捷问题和安全问题。其中大数据、云计算为代表的信息技术的创新发展让数字资产价值得以体现,行业信息资讯与交易服务完美结合成就了线上线下融合的产业大数据闭环服务生态圈。他在发言中着重强调,上海钢联作为国内权威的大宗商品信息服务提供商,发布了多项大宗商品指数,目前已在全球市场获了广泛的认可和应用,为长期协议供应模式客户提供定价依据。而钢银电商平台,将社会资源共享,通过交易+供应链服务双驱动模式,帮助产业客户实现最优资源配置,订单集中采购,帮助生产企业实现以销定产、柔性制造。切实解决零售供应模式客户效率和信用痛点,为产业客户赋能,让大宗商品贸易更便捷、更安全。

钢银电商当选为“中国产业电商联盟”理事长单位

作为本次峰会中的重要议程之一,钢银电商董事长朱军红、河姆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华建刚共同揭开了“中国产业电商联盟”的牌匾。同时钢银电商也当选为联盟的理事长单位,将和广大联盟成员一起积极推动我国产业电商的创新发展。对此,朱军红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新的形势下,产业互联网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随着我国“十三五规划”和“供给侧改革”的持续深入,B端产业互联网的发展将更加迅速,交易也将更加活跃,也势必会创造出更多、丰富的数据沉淀,大数据将创造无限可能。未来钢联、钢银的线下中低频数据与线上高频数据将进一步融合,通过大数据的内部应用和外部产品创新,为产业客户提供数据分析,协助客户在销售策略与渠道管理方面进行科学化分析和决策,规避经营风险。逐步完善全产业链大数据生态闭环,打造产业互联网新引擎,推动产业互联网腾飞。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