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建网络安全 美创科技再度亮相中国网络安全大会

资讯 Tom    2018-06-14 15:50

6月13日,2018年中国网络安全大会(NSC2018)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美创科技携数据安全、容灾备份等拳头产品亮相,今年是美创第二次助力中国网络安全大会。


会议由赛可达实验室、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国家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首都创新大联盟及百家行业联盟共同主办,吸引了数千位来自国内政府主管部门的领导专家、中外网络安全界的意见领袖、国内外网络安全专家以及网络安全产业链各相关企业、研究机构和行业用户的精英人士参与,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副局长钟忠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小云等嘉宾分别作了主题演讲。

共建网络安全 美创科技再度亮相中国网络安全大会

图 NSC主题峰会

6大论坛 引爆行业热点

NSC2018由主题峰会和五大分论坛组成。涵盖云安全和电商安全、AI与终端安全、网络安全新技术和企业安全应用、金融网络安全等领域。邀请了政府领导、国际知名专家、行业意见领袖等重磅嘉宾将现场解读网络安全行业政策法规,分享国际网络安全最前沿的防护理念,探讨创新技术成果,展望行业发展趋势。网络安全行业各领域最新、最受关注的热点话题以及新技术、新思想将在这里交汇碰撞。

近年来,网络安全事件频频发生,不仅影响各行业发展,甚至威胁了国家安全。无论是国家、政府、行业、机构、个人等都在关注网络安全发展。作为国内数据安全一线厂商,美创科技深耕数据安全十余年,积极助推网络安全的建设,相信在国家重视、政策指引、客户关注下,美创科技可以尽己所能,为网络安全献计献策。

共建网络安全 美创科技再度亮相中国网络安全大会

图:论坛现场

NSC展区升级 美创嘉宾云集

此次会议上,美创科技展区格外亮眼。数据安全、容灾备份、大数据及运维服务全产品线亮相,更多金融、医疗数据安全解决方案等,吸引了各行业客户和友商的关注。

共建网络安全 美创科技再度亮相中国网络安全大会

图:美创科技展位图

美创科技作为业界最早以业务系统为视角单元进行建设容灾产品的公司,灾备产品尤为受到关注。现今,数据安全不同于业务安全,数据安全具有明确的防御主体和访问特征。美创科技通过多年的安全实践和数据认知,构建了以敏感数据访问控制和核心机密保护为基础的安全防御体系。很多客户咨询了灾备、数据安全相关的问题,我司资深产品技术专家王晨、殷杰等,热心的为客户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沟通。

共建网络安全 美创科技再度亮相中国网络安全大会

图:专家讲解公司产品

十余年来,美创科技一直关注数据安全,不断追求技术和产品的突破,通过本次大会,我们关注到各领域最新、最受关注的热点话题,汲取了当前的新技术、新思想,直触客户信息安全痛点。美创将紧跟变化,不断提升,持续创新,更好地服务客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