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购物节受热捧,电商行业前景广阔

资讯 Tom    2018-06-14 17:09

“618购物节”即将来临,事实上,进入6月初各大电商平台已经开启了购物节,各类优惠促销不胜枚举,消费者迎来了年中的购物狂欢。如今电商购物节从每年一度的“双十一”扩展到每年数次,消费者的热情却只增不减,足以看出消费者对于电商购物的强烈需求了。

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在不断推动着电商行业快速发展,电商行业或将需要更多的行业人才带动其走向更广阔的前景。对于从业者来说,电商发展日新月异,要保持自己不落后于行业很重要。从业者需要始终保持学习状态,熟练掌握本职工作,并挖掘行业潜在发展方向,主动对自身能力作相应提升,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从而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如今电商行业已由国内市场扩展至国际市场,并拥有了强劲的发展态势,有准备的人则会抓住机遇。电商客服林小姐表示,“我平常在工作之余,都在学习英语,水平还算不错,当公司开始扩展跨境业务时,正是熟练的英语水平为我争取到了难得的发展机会”,如今林小姐已经成为了一名优秀的跨境电商专员。正是林小姐在工作中不断保持学习,才能在机遇来临的时候抓住并付出努力,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除此以外,企业平台起到的作用也不可小觑,从业者在提升自己的同时,还需选择前景更加广阔的平台,有助于自身能力更好地发挥,创造更多价值。

58同城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拥有海量职位,以及丰富的信息分类,一直以来58同城都在努力为用户打造更加便捷、全面的求职服务,助力用户与企业形成高效匹配,推动双方发展。现下推出的求职者保障计划更是助力用户放心求职,此项计划从多维度发力,针对用户在求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保障,进一步维护用户的权益,为用户营造了更好的求职环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