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签约喜讯丨君澜携手莱恩达,浙江平湖再添一员

资讯 TOM    2018-06-14 17:17

2018年6月12日,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先生与莱恩达集团董事长易建东先生分别代表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本次签约将位于嘉兴平湖的君澜·平湖华侨饭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签约喜讯丨君澜携手莱恩达,浙江平湖再添一员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莱恩达集团董事长助理林群女士、财务总监陈奕荣先生,君澜酒店集团副总裁刘军先生、君澜酒店集团业务发展总经理李然女士、君澜酒店集团工程总监周海波先生、君澜酒店集团拓展总监傅相如先生、君澜酒店集团拓展总监宋欣女士等。

签约喜讯丨君澜携手莱恩达,浙江平湖再添一员


君澜·平湖华侨饭店是君澜酒店集团布局嘉兴的第六家酒店,也是君澜集团休闲商务品牌在整个环上海地区的重要一子。随着2018年,因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的确立以及杭州湾区的成立,处于环沪1小时经济圈的平湖市获得了蓬勃的发展,平湖市正迈入快速发展升级阶段。为把握城市经济发展契机,满足和适应城市快速发展需要,君澜酒店集团与莱恩达集团欲将君澜·平湖华侨饭店打造为一家定义在未来城市发展需求的酒店,一家拥有平湖文化底蕴的酒店,一家贴合中国人休闲生活方式的酒店。

签约喜讯丨君澜携手莱恩达,浙江平湖再添一员


君澜·平湖华侨饭店位于平湖市当湖街道育才路,酒店建筑面积4万6千方,拟建客房220间套,并配备有餐饮、亲子、会议、健身中心、等配套。未来的君澜·平湖华侨饭店亲子特色将会是酒店的一大亮点,酒店将配套室内童玩中心、儿童影院等亲子设施。立足城市,君澜·平湖华侨饭店将为您塑造休闲商务品质生活新情境。酒店建成开业后将提升平湖地区的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完善君澜酒店集团经营网络,给环上海地区人们的品质生活提供多样选择。酒店拟定于2021年6月开门迎客,敬请期待。

签约喜讯丨君澜携手莱恩达,浙江平湖再添一员


莱恩达集团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2.08亿元人民币,1996年从一个制鞋企业发展至今。集团涉及国际贸易、金融、投资、酒店、制造业、房地产、矿业等多领域的经营,并拥有雄厚的资本实力、专业的投资团队和高效的经营管理模式。集团现拥有温州市鹿城富仕达鞋业有限公司、温州市鹿城区莱恩达民间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温州英桥投资有限公司、公元惠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平湖市华侨饭店有限公司、温州金鸡潭矿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

君澜酒店集团(NARADA HOTEL GROUP)是中国饭店集团10强和全球酒店集团60强。目前集团旗下主要拥有“君澜度假酒店”(极具中国文化内涵的休闲生活模式酒店)、“君澜大饭店”(极具中国文化特征的休闲商务模式酒店)、“景澜酒店”(极具时代特征的多维社区生活模式酒店)三大品牌。

截至2018年3月,君澜酒店集团管理业绩遍及国内浙江、江苏、海南、陕西、山东、山西、湖南、湖北、河北、江西、安徽、福建、吉林、广东、广西、四川、贵州、云南、上海等21个省市,投资管理超过110家酒店,客房总数逾28000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