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匠心成就满分告白 钻石小鸟心形钻系列让TA与你心心相印

资讯 Tom    2018-06-14 17:24

求婚时的那枚钻戒是约定一生幸福的闪耀信物,光芒动人心魄,永恒告白心意。当一位男士单膝跪地,向他所挚爱的女人许下忠诚于她誓言时,是最令女士珍藏的回忆之一,所以除了经典圆形以外,心形——这一可爱又动人的形状能够为钻戒增添别样的魅力。钻石小鸟以心形钻打造的“心心相印”系列也因而在推出之际便获得了情侣们的一致喜爱。

匠心成就满分告白 钻石小鸟心形钻系列让TA与你心心相印


Heart in Heart系列钻石由钻石小鸟与美国知名钻石切割世家,研发过程历时五年,经过百余次角度调试,才最终获得了心形的甜蜜轮廓,使其翼瓣饱满,线条迷人。相较于普通心形钻,Heart in Heart系列耗时约3倍时长,才使得其比例匀称,以90个刻面呈现出更加美轮美奂的动人火彩。 钻石小鸟“心心相印”系列采用的是Heart in Heart双心美钻,能够呈现出浪漫的“心心相印”效果,通过改良心形明亮式切割,令钻石台面和底部均可观测到外轮廓形状一致的心形,这恐怕便是钻戒都是“爱你的形状”。

匠心成就满分告白 钻石小鸟心形钻系列让TA与你心心相印

钻石小鸟心心相印系列“依赖”钻戒


为了匹配这一甜美的形状,钻石小鸟“心心相印”系列钻戒也采用了“心”作为灵感来源,围绕着卓越切割的钻石周围的小钻、心形爪镶与戒臂图案,线条细腻,设计精致,让少女心获得圆满。“每个女孩都有一颗少女心,”该系列设计师这样阐释自己的设计灵感,“无论年方几许,始终有女孩对粉色与心形无法抵挡,她们爱做梦,她们敢于追梦。”

用独具的匠心反复打磨,铸就闪耀钻石,用无与伦比的耐心精心设计,成就华美钻戒,钻石小鸟,智慧之选,用独特Heart in Heart心形钻石,对你爱的她爱由“心”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