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中央空调的三大智能优势

资讯 TOM    2018-06-26 13:00

海尔中央空调是2018年中央空调市场的宠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海尔中央空调的功能和价格,也对于购买海尔中央空调有着强烈的欲望。同时仍然有一些消费者处于观望阶段,不清楚海尔中央空调好不好。相对其他品牌的中央空调,海尔中央空调具备三大职能优势,因此在用户体验上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地位。

海尔中央空调的三大智能优势

(海尔中央空调的三大智能优势)

1、智能呵护让环境更健康。

入夜,刚刚出生的宝宝酣睡正香,室内温度、洁净度、温湿度、匀风状态随着小宝宝的睡眠曲线自动感知、自动调节,使宝宝处于极佳的健康睡眠环境。一旦出现温度或空气质量异常,海尔家用中央空调会自动报警并重新调整到最佳状态。

2、智能睡眠让空调更省心。

当用户处于睡眠状态时,海尔家用中央空调的智慧空气生态圈中的攸关方Bong手环自动检测到用户的身体状况和体感温度变化,经过云平台数据的专业分析,根据用户的健康需求,联动海尔自清洁空调自动调节温度,为用户提供最舒适睡眠环境。当用户起床时,bong手环自动检测并联动自清洁空调自动关闭。

3、智能省电让使用更便捷。

家里空调用电多长时间,用电量多少,原来头疼的空调耗电问题,现在通过海尔好空气APP就能实时了解,而且他还能根据你的使用习惯提供节能建议。如果你不知道这样是否更省电,可以和好友或邻居使用能耗进行一下对比,每天还都有省电排名。

智能呵护、智能睡眠、智能省电,坚持将智能化思维运用于中央空调,是海尔中央空调在2018年的既定目标。无疑这样的智能优势更加符合消费者使用习惯,对于海尔增加中央空调市场占有率有着巨大优势。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