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丝菲尔素2018夏季时装精彩大片 塑造全新时尚格调

资讯 TOM    2018-06-26 10:33

在过去与未来之间,经典与潮流之间,世界与自我之间自由地游走变换,Marisfrolg.SU玛丝菲尔素为广大的都市女性呈现了独具魅力的2018夏季系列时装。

Marisfrolg.SU玛丝菲尔素隶属于深圳玛丝菲尔时尚集团,从街头文化和当代艺术中汲取灵感,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个性表达的追求,融入当下的都市生活中,以当代新锐的方式,演绎了SU Girl率性、自由的生活姿态。

Marisfrolg.SU玛丝菲尔素2018夏季系列服饰已全新上线,主题为“On the Road-公路旅行”,灵感来自以《末路狂花Thelma & Louise 》、《在路上On the Road》为代表的一系列经典公路电影。

据悉,本次夏季的服装将美国最著名的66号公路(Route 66)上的独特片段融入夏季服装。从“早安芝加哥”系列的新式职装,到“在路上”的西部女孩造型,再到“加州假日”的惬意度假风,Marisfrolg.SU玛丝菲尔素让您的旅行一路尽享多种独特时髦。

正如Marisfrolg.SU玛丝菲尔素品牌的Slogan一样:The art of everyday,每一天的艺术。精心雕琢,热爱生活,玛丝菲尔素2018夏季大片完美阐释追求生活中艺术细节的独特理念。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