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个网红“戏精”酒店是这样诞生的

资讯 TOM    2018-06-26 10:03

所有的投资者都想以最低的投入、产生最大的回报,把各种成本降到最低,这样的想法可能吗?红专设计唐也老师的回答是:“可能,而且还不难”。

那么具体怎么做?才能实现投入低、高回报呢?当然最重要的是高入住率、高平均房价、低营销或渠道成本!

大家想想、假如我们的酒店自带IP,每个客人都是我们酒店的传播者,我们的酒店会是个什么样?假如我们的酒店客人、大多数都会拍照发到自己的朋友圈,我们的酒店又会是个什么样?假如客人一进我们的酒店、就感觉无限的惊喜、又会是什么样子?

今天用客房过道给大家举个例子:

1、如果、我们的过道有“戏”。

我们的过道要可“观”、可“拍”、可“笑”,而且消费者可以和我们的装置艺术互动,我们的酒店就必定成为网红、至少在一个区域内、成为一个有内容的酒店,而不是简单的提供“息、洗、睡”,从某种角度提供了一种“游、娱、悟”的“痛点感受”。

图一:成都总府路商业场街 (春熙路对面) HI设计师酒店(网红店)

一个网红“戏精”酒店是这样诞生的

图二:贵州省惠水县涟江印象2号楼1~6F 花红别样精品酒店 (在建)

一个网红“戏精”酒店是这样诞生的

这两个酒店的过道、就和传统酒店有很大的区别!从而产生良好的传播!

2、过道的节能。

在过道的设计时、除开考虑指示和效果外、节能也是一个重点!红专设计建议在做过道设计时、要把氛围照明和功能照明结合起来做,这样就可以减少一半的过道能耗!当然也可要根据酒店的具体情况而定!但是总体原则如下:

(1)、光通量不能重叠。(2)、可以考虑红外控制。(3)、消防应急灯的联动(新的消防法规允许)。(4)、以艺术的功能照明代替氛围照明。

3、过道要体现人性化。

建议根据酒店定位的实际情况、设计一些位置、可以放置导游指南、免费矿泉水等的位置!而不是随意的用架子放置在过道上,否则影响效果和档次。尤其是影响品位。

3、可传播

如果条件允许、可以设置一些“景点”或拍照点!这样我们的酒店变可以形成自传播体系,节省大量的渠道和营销费用。

如图:成都总府路商业场街 (春熙路对面) HI设计师酒店(网红店)

一个网红“戏精”酒店是这样诞生的

以上只是简单的举例说明了过道的一些设计理念、更多的精彩分享敬请联系红专设计!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