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燃爆蓉城 今天国际将携“智造”方案闪耀成都工博会

资讯 TOM    2018-06-26 09:48

仰望工业4.0星空

脚踏“中国制造2025”实地

中国(成都)国际现代工业技术博览会

今天国际将带着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携神秘智能软件与智能硬件

震撼来袭

燃爆蓉城 今天国际将携“智造”方案闪耀成都工博会

成都工博会 7月启幕

工业制造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是实现发展升级的国之重器。《中国制造2025》首次制定了制造业全面振兴的纲要,在“一带一路”战略下,成都作为我国西部地区制造业的中心,拥有发达的产业体系和雄厚的工业基础以及庞大的潜在市场,发展前景优良,其生产效应和技术水平均占据国内重要地位,发展现代制造业可谓得天独厚。

中国(成都)国际现代工业技术博览会(简称CMIT)是立足于成都制造业(包含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需求,集结全国乃至全球企业参与的西部现代工业盛会,五年来,以清晰的市场定位、专业的办展理念、完整的产业链呈现、一站式工业采购平台与跨地域的产业合作的方式,受到产业界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燃爆蓉城 今天国际将携“智造”方案闪耀成都工博会

今天国际 实力加持

作为一家专业的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提供商,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已在多个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大项目经验,为生产制造、流通配送企业提供生产自动化及物流系统的规划设计、系统集成、软件开发、设备定制、电控系统开发、现场安装调试、客户培训和售后服务等一系列业务,成功案例遍地开花。此次登陆2018成都工博会,正是为中西部制造业转型升级实力加持。

今天国际为客户倾力打造的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量体裁衣、量身定制,能使客户实现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降本增效,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并打造核心竞争力,致力为客户创造价值,并为企业实现“工业4.0”和智能制造打下坚实基础,乘势而上,劈波斩浪。

我们备战已久,翘首以待,邀您共进智能制造工业盛宴,您准备好了吗?

相约成都

今天国际诚邀您参加:2018成都工博会

展会时间:7月19 -21日

展会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今天国际展位号:6号馆B03

燃爆蓉城 今天国际将携“智造”方案闪耀成都工博会

简约大气,多元化展区

全方位、多层次为你揭晓

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

目光请锁定今天国际公众号

我们将在下期揭晓神秘展品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