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龙航空联合华祥苑举行国宾茶培训,打造极致客户出行体验

资讯 TOM    2018-06-26 09:49

 

华龙航空联合华祥苑举行国宾茶培训,打造极致客户出行体验

2018年6月20日,华龙航空联合华祥苑举行了国茶茶艺培训,华祥苑培训团队为华龙航空飞行管家及客户经理讲授国宾茶茶艺知识和服务。

华祥苑被誉为是当代国茶典范,此次华龙航空与华祥苑的“华华”联合,将有助于华龙航空在飞行及客户服务细节上打造出极致的客户体验,让每一位乘坐华龙航空公务机出行的旅客都可尊享国宾礼遇。

华龙航空联合华祥苑举行国宾茶培训,打造极致客户出行体验


作为亚洲公务航空的标杆企业,安全飞行和优质服务一直是华龙航空的制胜法宝。无论是国际组织领导人、皇室成员的专机保障,还是日常的公务机运行,华龙航空都认真对待每一次飞行,除了召开航前准备会,落实各项保障细节安排外,华龙航空还会就不同国籍的出行贵宾制定最合适的服务方案。

华龙航空也因此备受第三方和客户的认可,多次获得世界旅行盛典的“最佳私人飞机服务表现奖”和胡润百富的“国内公务机运营商最佳表现奖”。

华龙航空服务总监黄宝瑜Roselle Wong表示,服务标准的提升,不仅在于横向的服务范围拓展和纵向的服务深度挖掘,更在于面向客户服务中的各个细节的完善,于是华龙航空将不断把优秀的高端生活方式品牌纳入服务提升中,让客户感受到最极致的出行体验。

华祥苑是中国茶行业领袖品牌,常年被作为钓鱼台国宾馆礼赠外交部、国家领导、国内外贵宾的国礼茶及接待用茶。近年来,华祥苑更屡屡作为中国茶代表助力我国的茶叙外交,取得了空前的行业地位,成为当代国茶品牌。

华龙航空联合华祥苑举行国宾茶培训,打造极致客户出行体验


作为当代国茶,华祥苑以其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受到中外政商界高度认可,也被华龙航空甄选为客户服务中茶艺板块的合作伙伴,并于2018年上海公务机展会上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华祥苑庄园茶成为华龙航空自有公务机机队的指定用茶。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