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读伴儿暑期特训营上线,针对性课程助力孩子假期“弯道超车”

资讯 TOM    2018-06-26 09:57

北京2018-06-22(商业电讯)--暑假即将到来,如何安排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又成为令每个家长犯难的事情:面对如今子女日益严峻的学业竞争,光是平时辅导孩子的功课就已精疲力竭,要帮他们规划暑假两个月的学习更是不易。

为了帮家长解决这一难题,k12在线原版阅读品牌读伴儿利用自身丰富优质的原版图书、专业多元的课程设置和顶尖的技术依托,即将推出暑期特训营栏目,让孩子们假期足不出户就能接受优质的在线阅读教学,进而拥有一个充实的暑假。

读伴儿暑期特训营上线,针对性课程助力孩子假期“弯道超车”


如何开启原版阅读? 如何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相信不少家长都有让孩子尽早接触原版读物的愿望。但是,阅读原版英文书籍不仅对孩子而言是巨大的挑战,而且如果孩子英语基础薄弱,或者英语学习成果没有得到有效检验,那么盲目让孩子接受这种挑战,无疑会挫伤孩子的积极性,使他们逐渐失去学习英语的兴趣。

针对这个问题,k12在线原版阅读品牌读伴儿用测试的方式,将孩子的英语水平与原版英文读物的学习标准对应起来,从而给出家长和教育机构明确的教育引导参考,有效解决了孩子的学习成果不能得到及时检验的问题。

近日,读伴儿对旗下产品——读伴儿图书馆进行了更新升级,同时升级的还有读伴儿定级测试。定级测试是基于读伴儿领先的EnTrics英语水平测试系统,通过人工智能算法,根据学生的年级进行题库分配,经过多次反复适应调整到最能检测学生水平的题群。进而测出孩子词汇、文段理解、自然拼读、流利度四个维度的真实英语水平,测试结束后将会有一张准确清晰的雷达图将告诉学生,其英文短板在哪里,以此为依据学生可进行针对性训练。

读伴儿暑期特训营上线,针对性课程助力孩子假期“弯道超车”


值得一提的是,该测试的难度精准对标了美国优质原版英文读物和权威课程标准,孩子在完成测试后,可以准确获知自己可以学习的读物与课程等级。测试完成后,系统会给出测评结果,其中包含孩子目前的英语水平等级和适合学习的教材标准。目前,该免费测试功能正在开放中,各位家长可以和孩子一起登录读伴儿图书馆APP进行体验。

同时,读伴儿还将推出暑期特训营栏目,旨在满足孩子们假期足不出户就能在线学习精品课程的愿望。据了解,读伴儿特训营将设置单词、阅读理解、自然拼读、朗读课等针对性训练课程,用美国孩子的学习方法学阅读。这些课程将聚焦多元文化展示,帮助孩子站用广阔的角度领悟思考各种问题,从而具备初步的国际视野和未来全球公民力。

目前暑期课程栏目中,单词特训营已经上线,单词特训营甄选小学阶段高频常考的大纲词汇,通过学习、游戏、拓展阅读的方式重复记忆、强化学习的效果,让学生21天牢记小学英语核心词汇。

读伴儿暑期特训营上线,针对性课程助力孩子假期“弯道超车”


单词特训分为三个阶段——单词、游戏练习、拓展阅读——每个阶段包含21节课,每节课包含6个单词和2本原版书籍。该课程按照孩子的不同基础层次,打造出不同难度的阅读内容,所有内容都包含幽默的故事和精美的插图,可有效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帮他们建立起良好的阅读技能。三个阶段顺序解锁,全部完成,学生将会收获800+单词、掌握常用句型20+,覆盖20个情景话题的原版图书126本。

暑假这样一个学习空档期,也是孩子在知识上进行“弯道超车”的黄金期,读伴儿此次上线的阅读课程,为许多孩子打开了接触纯美式阅读学习方法的大门。如果孩子在特训营中享受到了英语学习的乐趣,还可以深入学习相关内容。英语沟通世界,阅读启迪心灵,希望孩子们可以通过阅读认知更广阔的世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