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换个大屏好看球 现在买PPTV智能电视“巨超值”

资讯 TOM    2018-06-26 10:06

在刚刚过去的618年中大促,互联网电视品牌均推出低价血拼、抢夺流量。 618之后,PPTV依然有吸引人的促销价格。新品5系列50英寸持续售价1799元,55英寸更是打出2149元的低价,而且晒单还送影视会员季卡。除此之外,43英寸可以1599元购买,并赠送电视盒子;32英寸则低到949元,同时享受晒单送影视会员季卡。即日起到25号,前往苏宁易购PPTV官方旗舰店下单,即可享受满满的实惠。

人工智能加持,PPTV5系列品质领跑

在618期间,PPTV5系列作为PPTV的人工智能新产品,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热烈追捧。这款主打人工智能的电视,全新升级到RubicUI4.6,可以连接苏宁小Biu音箱, 5米远场声控,更是整个苏宁智能家居的中心。硬件配置方面,延续了行业一流水准,搭载Amlogic芯片,8GB超大储存,运行速度自然毋庸置疑,第六代画质引擎加持下,画面显示更清晰。

换个大屏好看球 现在买PPTV智能电视“巨超值”

正如苏宁智能终端公司副总裁常江在此前5月举办的媒体沟通会上透露的,在苏宁易购618年中大促,PPTV5系列会推出“性价比之王”50英寸电视,这款电视的价格绝对会惊爆全行业!”果不其然,在618期间,PPTV智能电视的价格确实诚意满满,惊爆行业。且与市场上同类产品对比,记者发现PPTV智能电视价格几乎是行业最低,加之内容优势,PPTV在618期间获得很好的销量也不足为奇了。

内容为王,融合全网内容物超所值

今年可谓是PPTV智能电视爆发的一年,背靠苏宁集团, PPTV坐享百亿体育资源,西甲、欧冠、NFL、UFC和中超、亚冠等国内外多种比赛均有版权,实属球迷福利。同时,依托于PPTV自身的视频业务能提供90%以上的院线内容、90%的大陆电视剧、90%英美剧、70%韩剧和一些海外电视剧。今年又涵盖了爱奇艺、优酷、腾讯微视听,国内外大量热门电视综艺节目和高达20000集版权动漫。在电影方面PPTV智能电视可提供超过3000部大片,视频资源极其丰富。

换个大屏好看球 现在买PPTV智能电视“巨超值”

618、双11这样的传统购物节点搞低价促销必不可少,但从长远发展来看,互联网电视领域竞争日趋激烈,品牌前赴后继,内容、硬件配置、外观设计、渠道、价格,似乎每个因素都很重要,而欲想在激烈的竞争中突出重围,这几大因素都需要兼顾到。从更深层看, 众多品牌商看中的或许是电视大屏背后的智能家居平台,谁能很好的整合各方资源,谁将赢得天下。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