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识产权成发展刚需 汇桔网知商生态凝聚创新力量

资讯 TOM    2018-06-26 10:24

《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颁布实施十年来,我国致力于知识产权建设事业并且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汇桔网作为知识产权和企业服务领域的独角兽,首创“知识产权 (IP)×互联网平台×智能物联网”的“知联网”方式,以知商生态凝聚起强大的创新力量。

知识产权成发展刚需 汇桔网知商生态凝聚创新力量

 

所谓“知商”,是指全社会所有创造、保护、运营、投资、服务知识产权与知识产权成果的企业、企业家和个人;所谓“知商生态”,则包含了众多国内外的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产业园区、交易所、金融机构、投资机构等。经过多年发展,汇桔网构建的知商生态成员不断更加、范围不断扩拓展、创新资源要素更加聚集,不但通过资源流通互惠共赢,更是以巨大合力推动社会经济的创新发展。

在此过程中,汇桔网整合线上线下、国内外资源和服务,与37个国家,100多个技术转移机构,200多所高校与科研院所建立全球技术转移合作关系,让知识产权和创新资源更充分涌流,并助力打造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创业营商环境。

此外,作为 “知商生态”的发起者,汇桔网在国内外掀起了一阵阵知识产权风潮,将更多创新资源汇聚起来,共同探索未来发展出路。汇桔网通过发起举办“创客中国”国际创业大赛、双12知商节、知商服务中国行、知商大会等一些列行业盛会,为全球知商和创新创业者搭建了一个个高端化的交流对接平台,形成重视知识产权和创新的良好氛围,强化知识产权对于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意义。

如今,在汇桔网知商生态的凝聚下,以创新谋求发展的知商们遍布全球,他们成为知识产权的拥护者和践行者,一起推动知识产权在流通中创造财富价值,并共同构成中国新经济的未来。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产业革命的兴起。知识产权作为创新力的重要激励措施,正成为国家经济发展“刚需”般的存在。未来,凝聚众多创新资源的知商生态有望爆发更大能量,推动我知识产权和创新事业再上层楼。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