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桔网以知识产权为南京凯盛科技创新加速度

资讯 TOM    2018-06-26 12:55

当今世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深入实施,以知识产权引领企业创新发展成为行业趋势。汇桔网作为知识产权和企业服务资源共享平台,以构建知商生态、服务企业战略转型为战略制高点,助力更多企业掌握竞争主动权。

汇桔网以知识产权为南京凯盛科技创新加速度

 

京凯盛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凯盛”)作为一家央企控股的工程技术公司,不断通过科技创新打造了出了成本低、效率高、污染少的水泥生产工艺。同时,通过与知识产权和企业服务独角兽汇桔网携手合作,在知识产权的保护、运营、管理方面的能力不断提升,充分挖掘了知识产权对自身创新能力的保护、激励、促进作用,开辟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可持续绿色发展之路。

在初期与汇桔网的接触过程中,南京凯盛对汇桔网在知识产权方面的丰富的之战经验、高度的专业性以及强大的市场知名度高度认可。在合作过程中,汇桔网为南京凯盛公司提供知识产权代管、知识产权查新等业务以及科技宝项目,帮助凯盛走出了知识产权缺乏战力规划、科研人员知识产权意识淡薄、企业知识产权体系不健全等困境。如今,该公司已经在知识产权建设方面卓有成效,拥有了一百六十多项专利,参与了十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的编制。

知识产权意味着最新的技术动态和未来技术的发展方向,制定适合自己的技术路线及企业发展战略对企业自身而言十分有利。同时,将知识产权作为科研成果的重要指标之一也更能够调动科研工作者的积极性,对于整个企业的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汇桔网作为知识产权和企业服务领域独角兽,以知识产权驱动创新发展,对整个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强大动力。

相信通过持续的深入合作,汇桔网一定可以帮助南京凯盛在科技创新和行业影响力方面取得更多突破性成果。未来,汇桔网也将帮助更多企业走上知识产权强企的阳光大道,共创新经济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