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忧保:北京社保小程序上线,北京社保问题一站搞定

资讯 TOM    2018-06-26 11:25

打造城市服务名片,提升城市服务亮点,一网打进城市社保政策是无忧保立足个体社保代缴全国市场新的战略方向。经过2个月的努力,以北京为试点的首款城市社保服务为核心的小程序正式推出,除了缴社保、查社保、算社保的基础功能外,还增加了北京落户计算器,以及买房、摇号、入学、医疗、住房公积金等8个模块的城市政策,只要点开即可查看政策详情,不仅是整个城市的大政策,还网罗各个区域的行政区分,让社保代缴服务更具地域性、政策性和温度。

无忧保:北京社保小程序上线,北京社保问题一站搞定

北京作为全国的政治行政中心以及流动人口集中城市,一直以来对社保以及异地户籍人群管理都比较严格,除了养老金连续15年,医保连续20年等常规指令外,对于买房、摇号都有着特殊的要求:

买房,社保要连续5年

摇号,社保要连续5年

落户,社保要连续7年

子女入学,社保连续1年

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要连续12个月

……

在这严格的政治背景下,社保显得尤其重要,所以千万不要轻易中断。如果是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灵活就业人员或者是离职空窗期社保怎么安放呢,微信、支付宝搜索“无忧保北京社保代缴”,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专业的平台处理社保代缴,只要手机点一点,即可100%在线完成操作。21道工序104个步骤保障社保代缴操作流程,确保社保不中断、不漏缴,社保无忧,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