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秀地产将引入杭州临安首家国际品牌酒店

资讯 TOM    2018-06-26 13:08

-杭州临安万豪酒店将落户越秀星汇中心

广州2018年6月25日电-- 杭州临安区将迎来首家国际品牌酒店 -- 杭州临安万豪酒店。酒店将于2018年6月28日正式开门迎客,这将成为临安加快国际化发展进程的重要标志。

越秀地产将引入杭州临安首家国际品牌酒店

酒店外观

临安喜迎首家国际品牌酒店,城市价值升级

国际品牌酒店的进驻,是衡量一座城市国际化程度的重要标志。此次万豪酒店落子临安,是临安城市发展的重大利好,必将提升临安的人居配套和国际化水平。

杭州临安万豪酒店选址越秀地产开发的168米高城市商务地标 -- 越秀星汇中心,与越秀星汇城住宅项目形成150万方人居综合体。国际品牌酒店落户后,周边配套功能将进一步完善,城市价值凸显。

即将揭幕的杭州临安万豪酒店,整体风格糅合丝绸文化与江南山水之美,配置300间现代化设计的客房及套房,更有1200平米无柱式大宴会厅。从万豪酒店出发,只需10分钟车程就可以到达青山湖国家森林公园,5分钟就能到达临安城际铁路青山湖站,对于临安居民、商务或旅行人士都是极佳选择。

越秀地产将引入杭州临安首家国际品牌酒店

酒店俯瞰图

越秀地产全国化布局,深耕华东重镇

成立至今35年,越秀地产始终专注于城市运营。

一座广州城,半部越秀史。近年来越秀稳步布局全国,与其在广州大本营打下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

在广州,越秀地产积极参与广州三条中轴线建设。无论是越秀区、荔湾区的老城区的商住项目,还是天河商圈、珠江新城、广州大学城、南沙新区等大片区开发,越秀地产一如既往地引领城市发展方向。

2009年起,越秀地产开启全国化布局,逐渐形成粤港澳大湾区、华东、华中三大区域布局。

据资料显示,在以杭州为核心的华东区域,越秀地产土储已超580万方,并成功打造星汇城、星汇悦城、星汇尚城、维多利中心、亲爱里、向东岛、天悦江湾、湖山悦、悦见山等经典项目,杭州、苏州两座城市共矗立16座越秀家园。

此次,越秀在杭州临安积极引入首家国际品牌的万豪酒店,是深耕华东的决心和信心的充分体现。

越秀地产将引入杭州临安首家国际品牌酒店

酒店大宴会厅

携手万豪 “商住并举”助力华东城市发展

一直以来,越秀地产坚持“商住并举”的双轮驱动战略,拥有深厚的综合开发能力和运营能力,形成商业物业开发、运营、金融化的全价值链条。此次临安万豪酒店的开业,将是越秀地产“商住并举”战略在华东落地的重要一步。

从全球最高的四季酒店到广州南沙越秀喜来登酒店,再到即将开业的杭州临安万豪酒店,越秀地产旗下商业地产专业化资产管理平台 -- 越秀商投在一线城市积累了丰富的酒店运营管理经验,拥有专业的经营管理团队,并保持与国际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的紧密合作。

作为越秀地产的战略合作伙伴,万豪国际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酒店巨头,拥有万豪酒店等30个领先酒店品牌。万豪国际在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5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

越秀地产与万豪酒店的首次合作项目 -- 广州南沙越秀喜来登酒店,于2017年开业后迅速成为区域内高端酒店的行业标杆,这也为万豪酒店成功落户临安打下坚实的基础。

兑现越秀华东“美好链” 成就城市美好生活

华东地区作为越秀地产布局的重点区域之一,在品牌理念的传输上也做到了“因地制宜”。

今年5月,越秀地产华东区域公司发布“美好链”品牌,其包括品质链、健康链、知识链、友邻链、服务链”五大模块,分别链动人与建筑、人与自然、人与自我、人与人以及人与社区五大界面。

临安万豪酒店的落户正是“美好链”品牌中“服务链”的兑现,也是越秀地产“成就美好生活”理念在华东地区的价值延伸,一是物业服务的升级,保障社区业主生活品质的多元化、丰富化;二是通过“商住并举”的营造,使业主享受到社区及其周边的优质配套,提升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