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季沐歌双擎油烟机精准满足市场需求

资讯 TOM    2018-06-26 11:20

厨电专家四季沐歌一直以来凭借领先的产品力和优越的使用体验而称誉市场,其麾下搭载左右双电机的双擎“飓风606”油烟机自5月份上市以来,靠着优越性能和过人体验,精准满足市场需求,迅速打开销路,成为明星机型。

在整个厨电行业加速升级和洗牌的大潮中,“高端化、智能化”已经成为产品竞争的着力点,但是四季沐歌厨房电器的研发人员以其敏锐视角和深厚定力发现,普通消费者对油烟机最核心的需求仍旧是快速、彻底地吸排油烟,而其他诸如语音通话、视频点播、下单购物等功能则属于价值延展、边缘创新,所以油烟机的新品迭代无疑必须紧扣吸排油烟效果这一产品力本质来进行。四季沐歌双擎飓风606油烟机正是这样一款遵循产品力本质的典范产品。

四季沐歌双擎油烟机精准满足市场需求

四季沐歌双擎“飓风606”油烟机

以往家庭厨房中的油烟机只搭载有一个电机、一个叶轮,却对应和承担了吸排油烟机下方燃气灶的两个炉头产生的油烟的职能,所以电机和叶轮均是在油烟机腔体中居中安装以实现对左右炉头所产生的油烟予以兼顾吸排,这就造成电机必然要加大功率,能耗和噪音也随之增大,且吸排油烟的效果未必理想。四季沐歌双擎飓风606油烟机解决了双电机同步的难题,创新搭载左右双电机,辅以双叶轮、双蜗壳等,在一台油烟机中建立了左右两套既能够各自独立运行又可以高效组合运转的油烟吸排系统。

四季沐歌飓风606油烟机的左右吸排系统各自对燃气灶左右炉头产生的油烟实现几乎垂直的近距覆盖,精准劲吸。以单侧吸排系统排除单侧炉头产生的油烟时,飓风606比市场上的普通单电机油烟机所用功耗更小、运转噪音更低、排烟效果更优。

对于厨房中的个别情况下需要快速排除大量油烟的情形,四季沐歌飓风606油烟机可以实现左右双电机的高效组合运转,以快于普通单电机油烟机的速度,迅速排走烟气和异味,还原清新。

考虑到下厨时人们的手上可能带有水渍、油渍而不便于随时触控油烟机按键,四季沐歌飓风606油烟机的研发工程师在电脑按键之外,特意贴心设置了“体感挥手操控”功能,让消费者通过在烟机面板内的感应探头前简单的左右挥动手掌,即可实现风量开、关、大小调节。家住安徽省芜湖市九华中路的张女士,6月10日购买并当日安装了一台四季沐歌双擎飓风606油烟机,使用后对“体感挥手操控”功能甚是满意。张女士表示,这款油烟机不仅外型美观、排烟及时,而且极大地解放了双手,让下厨时操控烟机的自由度大大提升。

据了解,厨电专家四季沐歌接下来还将陆续推出其他双电机油烟机产品,为消费者的厨房家居生活品质的提升,提供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