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岩资本五周年论坛:未来正在发生

资讯 TOM    2018-06-26 11:19

日前,大岩资本成立五周年内部论坛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举行。该论坛旨在探索与思考未来,大岩资本CEO汪义平博士、负责基本面投研的合伙人蒋晓飞博士、负责量化投研的 合伙人张志峰博士,以及董事总经理陈樟博士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

大岩资本五周年论坛:未来正在发生

(大岩资本五周年庆)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理论物理博士、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MBA陈樟博士的演讲主题为:物质世界的标准模型 -- 概论基本粒子和相互作用,主要围绕物质世界的构成展开演讲,以期引发大岩人对于世界的宏观思考。

美国西北大学工学博士、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商学院 MBA蒋晓飞博士为大家分享了他于16年前做的一份PPT:The Pay-Per-Drive Auto Club,这是擅长于目标市场的基本面分析与推理的蒋晓飞博士2002年在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任职时,为“拥堵的上海”所做的长达三个月的思考结果,一个在当时看来相当有建设性和前卫的想法,与现在流行的共享单车、共享汽车不谋而合。

斯坦福大学数学系博士后、纽约大学柯朗数学研究所数学博士张志峰先生作的主题演讲“海棠不惜胭脂色,独立蒙蒙细雨中”,就目前中国经济大环境作了深入分析,并进行了未来展望。

最后一位演讲嘉宾是大岩资本首席执行官汪义平博士,他给大岩资本五周年论坛带来的是关于未来价值判断的主题:How To Make Money(Ⅱ)。这是汪博士继早前为大岩人讲过的How To Make Money(Ⅰ)的续篇,更加侧重于对未来的判断原理。虽说内容深入浅出,实际也相当烧脑,因为这不是简单分享如何赚钱,而是分析赚钱的原理,以及如何能捕捉市场无效性以赚取最大的效益。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