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城同步开业 金螳螂·家布局再加密

资讯 TOM    2018-06-26 11:17

四城同步开业 金螳螂·家布局再加密

6月30日,金螳螂·家泰州兴化店、丰县店、泗阳店、淮南店同步开业,截至目前共在全国布局159家门店。

深耕加密,加快全国市场布局

2016 年,金螳螂·家在全国各地有64家门店;后续全面铺开,点面结合,截至今日门店数量已经达到了159家。2018年金螳螂·家将延续2017年的计划,不断加密一二线城市布局 ,同时深耕三四线城市的发展,加快全国市场布局及品牌影响力,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优质的家装体验。

此次,金螳螂·家新开设的泰州兴化店、丰县店、泗阳店、淮南店,进一步完善了苏皖地区的城市布局。未来,金螳螂·家将会在更多的城市开设门店,为不同的消费者提供放心、省心的家装服务。

我装修,你放心

金螳螂·家充分利用金螳螂在装饰领域25年来的经验,大规模整合各类资源,再结合家装消费者的需求打造出了高性价比的家装产品。金螳螂·家整合全球材料商,去中介化,实现产品F2C,将产品直接从源头到消费者家中,拒绝各种灰色收入,保证了高性价比。另外,施工环节也是很多消费者一直关注的,在金螳螂·家针对施工班组我们吸取了金螳螂的施工管理经验,制定出符合家装行业特点的50/80管理体系,以客户满意为标准,提供优质的家装服务。过程中,金螳螂·家的消费者可以在整个施工过程中通过手机APP监测进度,既节省了时间精力,又透明了施工过程。并且还有五步质检流程层层把关,确保每道工序的施工质量,实现对消费者的完美交付。

四城同步开业 金螳螂·家布局再加密

开业惊喜福利,优惠绝对超值

为庆祝开业盛典,金螳螂·家为消费者准备了惊喜福利。新开门店样板房征集福利,限时主材升级,更有金蛋豪礼,优惠多多,具体详情内容欢迎到店咨询。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