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图美妆签约Coppertone水宝宝 正品供应链又添一大潮牌

资讯 TOM    2018-06-26 11:20

近日,美图旗下专业的美妆智能服务平台美图美妆与Coppertone确美同在杭州举办了签约仪式,美图美妆运营中心总经理刘艳、Coppertone中国区销售经理王晨等人出席签约现场。此次签约合作不仅让Coppertone进一步扩展中国市场,也让美图美妆再次与国际品牌接轨,此后用户可以通过官方自营直采的形式在美图美妆平台购买到Coppertone旗下的商品。

美图美妆签约Coppertone水宝宝 正品供应链又添一大潮牌

美图美妆与Coppertone品牌签约仪式

始于1944年的美国知名防晒品牌Coppertone确美同历史悠久,在防晒研究领域做过很多贡献,其研究中心在1972年率先提出使用SPF系统来测试防晒品的功能,1980年推出可同时防UVA和UVB射线的防晒品以及可保持6小时的儿童防水防晒霜。Coppertone作为防晒品牌的先驱,一直致力于开发适合各类肤质的防晒用品,其中最畅销的是便是在中国家喻户晓的水宝宝(粉瓶)防晒系列。

Water BABIES水宝宝系列作为Coppertone旗下最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系列,是美国第一个针对婴幼儿娇嫩肌肤开发的防晒品牌,上线以来就凭借其温和低刺激的配方和高性能的防晒效果被国内外消费者熟知。

王晨表示,美图美妆独特的商业模式是达成此次合作最重要的原因,美图美妆十分注重用户体验,凭借对用户的了解,依托海量大数据打造了智能黑科技——AI测肤技术,这与Coppertone一直以来注重创新的思想不谋而合,双方将通过此次合作为国内的消费者打造独一无二的购物体验。

美图美妆刘艳则表示,作为防晒品牌,水宝宝在中国非常受欢迎,但网购水宝宝的渠道却纷繁复杂,美图美妆想要为消费者提供一条正品链路,一方面造福消费者,另一方面也让消费者对美图美妆的信任度增强。

艾媒咨询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底,中国海淘用户规模已达0.65亿人,预计2018年中国海淘用户规模将达0.88亿人,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用户对跨境商品消费需求逐渐明显,商品的品质问题成是海淘用户顾虑的第一要素。美图美妆从上市以来一直坚持从源头把控商品品质,相继与韩国LG健康、Papa春雨面膜、泰国妆蕾RAY、韩国A. by BOM等品牌签约合作。

除了对商品源头的检控之外,完善整个品控链更是美图美妆的使命。自3月起,美图美妆相继与浙江省检科院、中间浙江、众安保险等机构合作,将商品抽检送检,在购买的入仓、物流、售后各个环节投递层层保障。未来美图美妆更会不断完善商品供应链,为消费者递上一份优异的成绩单。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