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艺术大师邢东携千名小画家举办画展

资讯 TOM    2018-06-26 11:44

2018年6月24日下午,深圳国际创美艺术节暨深圳第二届创美论坛盛大开幕。发现美、创造美、传播美,这是“深圳第二届创美论坛”的宗旨。

拉开序幕的是一场以“小画笔·大画家”为主题的展览,国际艺术大师邢东携千名少儿小画家举办了一场联展。

国际艺术大师邢东携千名小画家举办画展

记者在展览现场看到,一幅幅色彩明快、稚趣盎然的作品,充分展示了孩子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他们用五颜六色勾勒着美好的世界,国际艺术大师、著名美术教育家邢东大师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协助,近20幅经典力作与孩子们的作品同时展出,旨在促进孩子们对美术作品的构成有更高度的理解,也让孩子们对如何创作及如何运用色彩和构图及线条得到了启发。

国际艺术大师邢东携千名小画家举办画展

此次展览为共创和谐社会,促进深圳文化艺术发展,培养优秀公民搭建生动的素质教育平台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