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兄弟连教育携手清华系区块链创业团队尹成团队成立区块链学院

资讯 TOM    2018-06-26 11:42

6月21日,兄弟连教育与清华系区块链创业团队以尹成为首的团队签约设立区块链学院,学院依托尹成团队丰富的教研与开发能力,借助兄弟连教育的服务和运营平台,旨在为中国区块链领域孵化优质的专业人才。

兄弟连教育携手清华系区块链创业团队尹成团队成立区块链学院

(签约仪式现场)

尹成毕业于清华大学,是国内区块链领域顶尖专业人才,精通C/C++、,golang,Python、KaliLinux、sicikit-learn与tensorflow,EOS开源贡献者,开发诸多区块链加密货币,曾担任Google算法工程师,微软Tech.Ed大会金牌讲师,是微软全球人工智能以及区块链领域最具价值的专家(https://mvp.microsoft.com/en-us/PublicProfile/4033620)。他并拥有15年编程经验与5年的教学经验,是资深的软件架构师和Intel软件技术专家,其领衔的区块链学院教研团队主要由毕业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知名院校相关专业的硕士、博士组成。

兄弟连教育董事长李超先生表示,兄弟连教育区块链学院的成立是以学员为中心、以产品为导向变革过程中的一次重要实践,也是“好老师、好产品、好学生、好就业”这一教育理念的生动实践。目前,国内的区块链人才培养、培训体系尚未建立,业内高精尖人才急缺,兄弟连教育率先推出的区块链培训课程,将尹成团队的先进技术和实战经验、将最前沿的区块链技术融入到教学之中,将掀开国内区块链人才培养新的一页。

尹成老师表示,在即将开始的教学之中,区块链学院将在国内率先引入Go语言分布式集群开发,山寨比特币、分叉以太坊、深入EOS源码分析,打造从0到1的与CryptoKitties交互的以太坊DAPP,使用Ripple协议实现区块链拍卖系统底层设计,打造区块链前端+后端的一站式开发,为中国企业培养所需的区块链技术高端人才。

兄弟连教育携手清华系区块链创业团队尹成团队成立区块链学院

(尹成老师及其团队)

以尹成为代表的团队成员均拥有丰富的区块链实战开发经验。在尹成的带领下,该团队在2018国际区块链黑客编程马拉松编程比赛中荣获全球第二、中国排名第一的傲人佳绩。

兄弟连教育携手清华系区块链创业团队尹成团队成立区块链学院

(签约合照)

兄弟连教育成立于2007年,于2016年5月获得华图教育亿元级投资。该公司十一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培育高素质的软件开发人才,培养出的数十万名学员。其凭借超前的产品研发能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科学教学模式及严格的教务管理体系,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并且在2018年云计算黑客松中,以区块链主网上线云部署项目,斩获三项大奖。

兄弟连教育携手清华系区块链创业团队尹成团队成立区块链学院

这些为尹成老师深度分析当前最火的以太坊和比特币技术核心,修改以太坊和比特币的技术案例。

兄弟连教育携手清华系区块链创业团队尹成团队成立区块链学院

学习区块链,就来兄弟连,无兄弟,不编程。

兄弟连区块链课程竞争优势:

l 源于清华微软谷歌的名师精心打造课程,历时半年研发的独一无二的体系化课程;

l 率先引入Go语言分布式集群开发。

l 率先打造区块链前端+后端一站式开发。

l 率先引入山寨比特币、分叉以太坊、深入EOS源码分析。

l 率先从0到1打造与CryptoKitties交互的以太坊DAPP。

l 率先使用Ripple协议实现区块链拍卖系统底层设计。

l 课程照顾了没有编程基础的小白,从基础讲起,循序渐进,达到企业实战水平;

l 丰富的实战项目、企业项目,实战区块链,分析加密货币,实战主网上线;

l 全程老师跟班,把握学生学习进度,即时互动;

l 源于清华微软谷歌的名师授课,言传身教,不仅传授知识,更传授人生经验、职场经验,综合提高学员未来职场竞争力

兄弟连教育成立于2007年,于2016年5月获得华图教育亿元级投资。该公司十一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培育高素质的软件开发人才,培养出的数十万名学员。其凭借超前的产品研发能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科学教学模式及严格的教务管理体系,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