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米科技入选“中国互联网20年大国品牌1000强”

资讯 TOM    2018-06-26 11:57

产品是品牌的根基。移动互联网时代,需要有以打磨长青品牌为己任的“大国工匠”。

6月20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互联网20年暨大国品牌1000强”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经过半个月的专业评委评审,有米科技成功入选“中国互联网20年大国品牌1000强”,并荣膺“最具影响力创新营销企业”奖项。

有米科技入选“中国互联网20年大国品牌1000强”

自1998年6月创刊至今,《互联网周刊》作为国内第一批基于互联网平台的专业媒体,完整地见证、记录和报道了中国互联网20年来的成长与变革,是推动中国互联网创新的重要力量。

评选中,主办方综合影响力、行业代表性以及社会效益等多重维度,从智能家居、B2B、物流、互联网金融、游戏、社区、云服务、电商、机器人、人工智能等众多互联网行业企业中筛选出1000个最具代表性和标杆意义的品牌企业,以此来鼓励和传播中国的优秀品牌。有米凭借出色的移动营销实力和行业影响力脱颖而出,获得“最具影响力创新营销企业”的奖项。

有米科技入选“中国互联网20年大国品牌1000强”

作为移动营销行业的深耕者,有米科技一直在思考怎么通过数据、技术和更为先进的营销方法论为广告主提供更有效果的营销服务,赋能合作伙伴。

作为中国第一家独立移动广告平台,过去八年,有米人血液中“创异”的力量促使有米在移动营销领域一直不断做出突破和创新。2011年,率先上线Banner广告防误点优化技术,并创新推出积分墙广告产品。2014年,创新推出In-Apps视频广告产品。2016年至今,连续两年入选工信部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技术能力获得了客户和行业的认可。

以智能营销云平台为支撑,有米利用数据产品与营销服务体系,为品牌类客户与效果类客户提供完整的营销推广服务。基于有米智能营销云,有米可以为效果类客户提供ASO/ASM、信息流、创新式广告(如互动广告、抽奖广告等)等服务,为品牌类客户提供公众号加粉、App/小程序推广、社媒整合营销等服务,特别是针对当前兴起的短视频营销,有米具有独特的数据洞察与整合服务优势。

有米不仅可为客户提供营销策划、广告投放服务,还能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培训和系统的支持,提供相应的市场数据分析工具,比如App Growing、米汇,贯穿投前、投中、投后全流程,让广告主可以参与到洞察、执行、优化的全过程,用数据和技术赋能合作伙伴。

本次入选,体现了行业对有米的高度认可和更大期待。未来,有米将继续深耕移动营销生态,赋能更多的合作伙伴。

关于有米

有米科技是最具效果穿透力的全球化移动广告与营销平台,成立于2010年,专注大数据+人工智能驱动的新营销业务,拥有效果广告、社媒广告、整合营销、内容媒体四大服务,覆盖移动App与社交媒体两大生态,布局国内与海外两大市场,是广告主与流量主之间的“价值连接器”。凭借创新的广告产品、先进的投放技术、精细化的项目运营经验,有米能够实现移动端全媒体覆盖,构筑移动营销闭环,帮助广告主达成品牌营销与效果营销的“品效共振”,帮助媒体方实现流量变现的最佳收益。直达用户选有米!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