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强集结——柏尔地板携手阿根廷冲冠世界杯

资讯 Tom    2018-06-15 10:15

北京时间6月14日21时,2018俄罗斯世界杯将在莫斯科开幕,作为传统强队阿根廷国家队的官方赞助商,面对即将开赛的世界杯,柏尔地板将给予阿根廷100%的支持,助力潘帕斯雄鹰在赛场的表现。

每一次突破,每一次进球,都包含着无数次训练背后所付出的艰辛。正如阿根廷当家球星梅西所说:“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家人,相信努力必有回报。有人问我足球如何成功时,我的脑子里只有自己对着墙壁一次次踢球和接球的场景”。阿根廷队对足球的热情和信念,让我们对本次世界杯感到无比期待。

柏出未来,由您足宰

无论是在南美赛事,还是国际赛事,阿根廷国家队的表现和状态一直为千万人所关注。作为本次世界杯阿根廷国家队的赞助商,柏尔地板宣布将在世界杯期间进行全国性的推广活动。

这些年,拥有梅西的阿根廷队在世界大赛中总是被视为夺冠热门,作为国际足球巨星,梅西被世人评为足球场上最顶尖的足球运动员,球场外,梅西也是全世界体育的标志性人物,曾连续获得过三次世界足球先生的他,是当之无愧的世界杯人气之王。

最强集结——柏尔地板携手阿根廷冲冠世界杯



此次与阿根廷国家队的合作是柏尔地板广泛赞助项目的一部分,不仅因为阿根廷国家队历程与柏尔高度相似,(同样是行业内数一数二的佼佼者);更是为了促进更多的人加入积极运动的生活中。

胜利的背后是超越自我的挑战,成功不是一蹴而就,每一次进球的激动,每一秒成绩的提升,都是无数汗水和努力换来的,未来,柏尔地板与阿根廷一起成就不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