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总奖金50万元! 三棵树企业司歌征集大赛启动

资讯 Tom    2018-06-15 10:15

2018年,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企业文化升级。为了进一步弘扬“道法自然”的企业文化理念,丰富公司的文化载体,树立企业形象,三棵树现面向全球音乐爱好者、大众文化爱好者征集司歌,总奖金高达50万!

总奖金50万元! 三棵树企业司歌征集大赛启动

执笔著情,以歌咏志。三棵树的文化哲学源于老子《道德经》的“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无为而治”“敬天爱人”等思想;同时三棵树企业图腾“树”代表健康、自然、绿色,诠释了企业道法自然、天人合一的生态循环理念,由此形成了极具企业特色的三棵树生态文化。

怀抱着“让家更健康、让城市更美丽”的使命,“树立天地、绿满世界”的愿景,三棵树在2018年6月6日至8月15日,面向全球正式开启司歌征集计划。

三棵树特邀中国原创音乐家协会会长、著名权威专家,及三棵树董事长兼总裁洪杰组成评审团评选,最终评选出20首入选作品。

本次司歌征集计划,面向全球征集展现三棵树企业文化及品牌形象的歌曲。(注:所有演唱音频作品需完整,包括词、谱、旋律、伴奏、成品,时长3-5分钟。)征集时间:2018年6月6日-2018年8月15日。参赛方式:征集邮箱;或将电子版送交至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与公共关系部(联系方式详看以下链接)。参赛作品请以“歌曲名-申报者姓名”为标题。报名时,须填写并上传《三棵树司歌征集参赛表》。

据悉,本次征集将在8月上旬评出入选作品20首,其中包括录用奖50万元(含最佳作词奖1首,奖金30万元;最佳作曲奖1首,奖金20万元);最佳潜力奖 5首,奖金3万元;入围奖 10首,奖金3千元。三棵树将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相关金额奖励(“录用奖、最佳作词奖、最佳作曲奖”不颁发同一个人或机构,若奖项重叠,则颁发金额最高的一项;如无合适作品,将采取其他方式创作完成)评选结果将在中国原创音乐家协会官方网站、三棵树官网、门户网站、微信等媒体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