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多宝成为广东体育频道世界杯直播特约赞助商

资讯 Tom    2018-06-15 10:07

世界杯开赛前夕,加多宝&广东体育频道世界杯直播特约赞助商签约仪式在广东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广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夏倜、加多宝集团总裁李春林、广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周纯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加多宝成为广东体育频道世界杯直播特约赞助商

(图为广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夏倜为加多宝集团总裁李春林颁发牌匾)

加多宝集团与广东体育频道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广东体育频道世界杯直播特约赞助商,展现了加多宝不忘初心,深耕广东的决心和信心,也是加多宝2018年重构健康生态系统,改革营销体系中重要的举措之一,届时,加多宝将与亿万球迷一起,共同见证今年夏天的这场绿茵狂欢。

加多宝再度“结缘”广东体育

据国际足联发布消息显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在俄罗斯境内11座城市的12个球场中进行,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广东体育频道将进行全程粤语直播,加多宝也会与广东体育频道一起,为广大球迷们带来精彩的视听盛宴。【粤语讲球】是全国一大特色,深受华南地区广大观众的喜爱和一致好评,拥有极高的收视率。此次与广东体育频道的战略合作,具有重大意义和标志性作用,是加多宝品牌在广东主流媒体强势回归的最好体现,意味着加多宝在华南尤其是广东市场战略布局进入一个新时代!

针对此番合作,加多宝集团总裁李春林在签约现场表示:“加多宝与广东体育频道的缘分始于2002年韩国釜山亚运会的一次美丽相见,16年来双方在亚运会、奥运会、欧洲杯、世界杯等重要国际体育盛事多次成功合作,相互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深厚的友谊。”

加多宝成为广东体育频道世界杯直播特约赞助商

(图为加多宝集团总裁李春林作客广东体育频道直播间)

签约仪式上,广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夏倜向加多宝集团总裁李春林颁发了”广东体育世界杯直播特约赞助商“牌匾,双方还互换了世界杯正版签名足球及吉祥物与加多宝金罐套盒,体现了以体育营销为契机,双方建立长期合作的诚意。

加多宝成为广东体育频道世界杯直播特约赞助商

(图为加多宝集团总裁李春林与广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周纯正式签约)

锐意进取 加多宝营销策略改革逐步展开

据相关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018年第一季度,加多宝在品牌建设、营销等方面,动作频频持续领跑凉茶行业,年初以卓越的实力强势入选央视国品计划,并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多次登上世界舞台荣获多项国际殊荣。此次与广东体育频道的合作无疑是抢占了赛事营销的制高点,在夏季饮料旺季积极抢占市场先机,有望助力加多宝在凉茶市场实现超越二位数的增长。

体育作为一门世界语言,对一直致力于向全球推广正宗凉茶文化,打造世界级饮料品牌的加多宝具有战略意义,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在广东体育频道世界杯直播期间的强势曝光,加多宝在行业内的品牌影响力也会越来越大。熬夜看球“怕上火喝加多宝”已经深入人心,可见在这个全球瞩目的盛夏,加多宝势必再次实现销量大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