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手机摔坏怎么办?极客修助力球迷安心观赛

资讯 Tom    2018-06-15 10:02

世界杯的话题热度加速升温,虽然中国队无缘绿茵赛场,但是中国球迷的观赛热情却丝毫不减,据国际足联数据显示,在这场全球体育竞赛浪潮中,共有四万多张球票被中国球迷买走,如此庞大的数额在各国购票数排行榜中位居第九名,甚至连白岩松都忍不住吐槽:“俄罗斯世界杯,中国除了足球队没去,其他都去了。”

世界杯手机摔坏怎么办?极客修助力球迷安心观赛

从这句看似无意实则有心的玩笑话中,不难发现世界杯的两种常见现象,一方面,中国足球的实力水平不尽人意,仍需提升;另一方面,即便是在屡战屡败的战果之下,中国球迷依旧狂热助威,足以彰显国人对于足球赛事的追捧和热爱。

面对阵容强劲的小组赛程,明星球队仿佛随时都可能爆冷出局,而中国球迷很难坚持“佛系”观赛,一时气愤之下,便会闹出摔手机的乌龙事故。值得注意的是,在手机收看世界杯元年中,屏幕碎裂、内存不足、电池虚电等现象,皆会成为球迷观赛道路上的“绊脚石”。

世界杯手机摔坏怎么办?极客修助力球迷安心观赛

炎炎夏日,极客修已经提前开启备战模式,在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推出手机维修服务,即使在家变身快乐肥宅,也能用手机轻松收看世界杯同步直播,丝毫不用担心突如其来的安全问题。不仅如此,还有价值高达188元的手机维修优惠大礼包等你来抢,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世界杯手机摔坏怎么办?极客修助力球迷安心观赛

在全国线下门店,近千名极客修工程师随时待命,以专业技能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维修服务。对于手机用户而言,不必再冒着上网搜贴自学拆机的风险,只需要一步简单的操作,便能享受安全无忧的畅爽体验。

作为基于O2O模式的专业手机上门维修服务平台,极客修通过整合手机维修行业线上、线下资源,在全国55个城市为用户提供手机上门维修服务,实现了对手机维修服务的统一、标准化管理。截止目前,极客修已经拥有200W+用户,60%订单来源为口碑,客户平均服务评分高达4.95%(满分5分),返修率2%左右,是业内口碑最好的手机上门维修平台。

即日起至7月15日,极客修全天候待命,服务不打烊,用户只需下载APP或登陆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手机维修,就能享受专业工程师上门服务的贵宾级礼遇。比赛期间,还有更多福利助力球迷畅爽观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