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岛求实学院异军突起,高就业率学校代表非它莫属!

资讯 TOM    2018-06-15 10:01

高考分数公布后,或高或低,或恰如预期或出人意料?你可能茫然无措,也可能受家人的压力而被迫选择。你是否厌倦了固化知识的填鸭式教育,渴望掌握更实用的社会技能?不如遵从内心,这一次,选择对的方向。

正值十七八岁的你,真的做好准备踏入社会了吗?职场风波的残酷,生活压力的挟持,社交技能、职业技能为零的你,怕是真要如鲁迅所说,被这吃人社会吞的连骨头都不剩。

学业的高峰攀爬不上,并不意味着你不能在职场如鱼得水。高职教育的存在,无异于为更多落榜学子提供了一种新的可能性,可能你也会成为优秀生、名列前茅、学有所长。

然而,学历教育和职业教育在大众看来,认可度却有明显差异。

在你决定上高职后,总会听到这样的声音:上高职有什么前途、高职听起来多没面子、高职学技能太累了、去高职就是混日子的......林林总总的质疑声总会不绝于耳。一旦你真的“听进去”,放弃职业进修,碌碌无为平庸度日,而当初发出质疑声的人们,只会在此时舒心长叹“这样过不也挺好的吗”。你内心会不会飘过一丝丝后悔?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醒醒吧少年,在乎他人眼光只会固步自封。面子工程的塑

国家“十一五”规划纲要中,大力扶持职业教育,我国职教逐渐驶入了“快车道”。不久前,教育部再度下发通知,重点建设一批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以进一步提高中等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十一五”期间,中央政府投入超过100亿元,加强职业教育基础能力建设,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和县级职教中心,并在重点投入建设1000所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的同时,建设100所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另外中央政府专门投入5亿元,建设优质师资。

国家的大力扶持政策,为发展职业教育提供了坚实基础。同时由于我国正处于工业化进程,企业对技术工人的需求量扩大。自2004年以来,全国各地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技工荒”,高级技工尤为稀缺。企业对职业技术人才的旺盛需求,以及职业学校自身为了适应社会需要作出的改革调整,推动职业教育的进一步发展。

政府推动,企业参与,职业学校也在积极回应各行各业对技能人才的需求,调整专业结构,加强校企合作,完善顶岗实习制度。

“工学结合、校企合作、顶岗实习”的模式,成为我国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率高的秘诀。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青岛求实学院异军突起,高就业率学校代表非它莫属!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建于1992年,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普通高等院校,是高起点、多层次、综合性的高等院校。

求实向海而生,坐落在经济文化发达的海滨之城——青岛。院校面积占地1200余亩,

下设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航空服务学院、旅游学院、艺术学院、影视学院、酒店管理学院、护理学院等十三个分院。

护理、老年护理等热门护理专业,助力青岛医疗事业。空乘专业、高铁铁道和轨道交通等专业为青岛乘务事业持续输出人才资源。更有国际金融、电子商务、软件与信息服务等五十多门特色专业,共同构成求实以育人育才为核心的教育体系。

为满足高职教育人才培养目标,求实2017年修订了一系列规章制度,主要在于加强校内外实习实训的组织管理,提升和培养求实学子实践训练和动手能力。新建校内实训中心(室)4个,校内实训课开出率均达到90%以上。

一年来,学院投入资金128.39万元,不断加强校内外实训实习基地建设,与青岛市及周边多家企业签订了实验实训基地协议,确保完成专业实践教学任务。新增校外实习实训基地16个,至今校内实习实训基地57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73个。

在职业教育就业方面,求实也独具优势。求实学院与国内外200余家战略企业、潍坊商会签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协议,实行订单教育模式,举办招聘会,确保毕业生就业岗位。求实积极推进职前强化教育,创建完善的就业网络。

求实设有“青岛机场班”“高铁班”“银行班”等二十余个订单班,毕业生以其专业知识扎实、技术能力突出、综合素质优良等特质,深受“订单”企业的青睐。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青岛求实学院的就业率连续9年位居省内同类院校前10名,2016、2017年总体就业率再创新高,位居全省同类院校榜首。

学无所长?求实始终对你怀揣希望,引导你激发潜能,积极适应职场竞争,曾经的质疑声终会烟消云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