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学高考」:陪伴我度过高三的日与夜

资讯 Tom    2018-06-15 10:07

在中国,高考是一场影响数亿人的考试。每年6月7号和8号,无数的家长在校园外守候祈盼。当考试结束的铃声敲响,对于所有考生来说,他们付出12年的辛劳与汗水,最后在这场普通而意义非凡的考试画上句点。

小林就读于邯郸武安市某重点中学,几天前,她走进考场接受了高考洗礼。一直以来,考入北京的重点一本是她的奋斗目标。虽然河北省是高考大省,竞争残酷激烈,但自从成为「乐学高考」的学员,清华北大对她来说,并不是天方夜谭那般不可逾越。

毫无意义的题海战术

「乐学高考」:陪伴我度过高三的日与夜


在遇到「乐学高考」之前,小林的学习成绩位居班级中游。物理和化学一直是比较头疼的学科,她试图通过提高其他学科成绩,来填补物理化学的短板,但可提升空间很快就到了天花板。

学习不仅是自我驱动的过程,更需要掌握正确的方式方法。小林坚信勤能补拙的道理,购买了复习资料大量做题,可每当提笔做题总是思绪全无,翻开答案解析就恍然大悟。显然,依靠题海战术提升成绩的办法不奏效,苦于没有找到合理的学习方法和解题思路,小林十分困惑迷茫。

之前,小林妈已经帮女儿打听了各种辅导班,希望通过线下名师的点拨提高成绩。然而,辅导班的教师水平参差不齐,一些曾被所谓“口碑”蒙蔽的家长在网上留言表示,孩子报班后成绩反而大不如前,所谓“某重点中学名师”完全是某些机构炮制的噱头和卖点。教育机构到底哪家强,小林妈也十分纠结。女儿的学习时间本来就宝贵,如果再报名不靠谱的辅导班影响成绩,那就得不偿失了。

3个月提高60分的课程

「乐学高考」:陪伴我度过高三的日与夜


今年春节,全家人齐聚一堂,表哥向他推荐了「乐学高考」。去年,他以628分的成绩考入南开大学。当初,他发现同学在使用「乐学高考」后成绩提升明显,自己下载后被“大电影教学”深深吸引。试听了几场直播课后,他感觉解题思路被打开3个月理综成绩提高了近60分。

在表哥的力荐下,小林成为「乐学高考」的忠实用户。她按照表哥所说的方法,试看了几节免费直播课程,老师们风趣幽默的语言表达,深入浅出地传授知识原理和解题技巧,瞬间打通了她的任督二脉。在名师的指引下,课后,小林再针对性地集中做题,无论是逻辑分析还是解题效率,都有显著提升。

上网查询得知,「乐学高考」的创始人曹允东深耕K12教育十余年,曾一手打造了国内知名教育机构学而思。教师团队则由清华北大在内的“学霸教师”团队构成。找到救命稻草的小林,决定购买化学和物理的课程年卡。

秒杀一对一辅导的线上教学

「乐学高考」:陪伴我度过高三的日与夜


小林习惯在“咖啡厅”社区内随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成果。遇到疑难问题,众多一线名师会提供详尽的解答。小林说,自己特别崇拜化学李政老师,他高度凝练的语言表达和化繁为简的解题诀窍,以及独特的人格魅力俘获了大量学生粉。

此外,老师会在直播课堂中根据热门考点,系统性地总结解题技巧。线上收看老师的直播课,线下辅以针对性的题目训练,小林的题感越来越强。她坦言,在与「乐学高考」相遇之前,是自己最无助、最不被理解的时候,明明很卖力,却不见任何成效。

原本,小林妈还对在线教育抱有疑虑,最初打算给女儿报名“一对一”辅导班。现在看来,「乐学高考」无疑是最明智的选择。经过近半年的学习,小林已经成为班级名副其实的学霸。在高考前夕的5校联考中,小林取得了643分的优异成绩,比一模成绩提高了126分,从校排名156蹿升至13名。看到小林的进步,母亲倍感欣慰。

迈入考场,小林找回了自信与从容。她不会忘记「乐学高考」陪伴她度过的日与夜,更不会遗忘老师们给予的帮助与关怀。她想把这份爱和感动传递下去,让更多的同学接触到「乐学高考」,逐梦高考,携手共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