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居及诺富特荣获年度酒店业影响力品牌金航奖

资讯 TOM    2018-06-26 13:56

2018年6月21日,由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迈点研究院(MTA)、旅游大住宿门户迈点网联合在北京举办 “2018年度MBI旅游住宿业高峰论坛暨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盛典” ,赋形品牌、具象品牌价值,共同探索行业新趋势。在“荣耀·2017年度酒店业影响力品牌颁奖典礼”中,雅高酒店集团旗下美居荣获“2017年度全服务中档酒店投资价值品牌金航奖”,诺富特荣获“2017年度全服务中档酒店影响力品牌金航奖”。

美居及诺富特荣获年度酒店业影响力品牌金航奖

自华住与雅高战略合作正式落地以来,美居及诺富特品牌的签约数量成倍增长,至今新签约项目已近100个,其中七成位于一、二线城市,仅上海一地就有约二十个项目落地。随着消费不断升级,中高端酒店已成为酒店行业的新风口。80、90后已逐渐成为市场消费主力,这个群体有着更高的产品审美品味、对品牌的内涵有着更全面的要求,这为诺富特和美居品牌的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

美居及诺富特荣获年度酒店业影响力品牌金航奖


杭州西湖美居酒店

美居品牌注重本地特色,目前在全球50余个国家运营超过750家酒店,结合了国际酒店网络的力量、专业工作人员和数字化技术;来到中国,美居酒店还带来了融合法式浪漫感官的优雅生活方式,邀请国际著名设计师、艺术家倾力打造美居的旗舰店,美居保持了国际品牌的调性,并且当前已达到极好的收入水平、盈利水平,经过一年左右的夯实沉淀,已初步形成了一种自运转的模式,未来将会进入更快速发展的通道。华住集团在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中披露,美居品牌实现了同店RevPAR同比增长12.6%。目前美居品牌的平均GOP率超过60%,而通过引入智能化系统和设备有效控制人力成本,目前美居酒店的人房比仅为0.2至0.25。运用华住集约化、高效率的运营方式对美居酒店进行经营管理,以华住强大的会员体系作为支撑,酒店的运营效率对比传统酒店会有大幅度提升,也成为投资加盟者的理想选择。

美居及诺富特荣获年度酒店业影响力品牌金航奖


上海建滔诺富特酒店

诺富特是雅高酒店的创始品牌,如今遍布全球60余个国家,拥有逾400家酒店,皆位于各大主要城市的核心区域,为宾客创造丰富多彩的社交空间。诺富特正陆续在上海、北京、杭州建立样板店和旗舰店,备受期待的诺富特全套房酒店中国首店即将在上海开幕。

美居及诺富特荣获年度酒店业影响力品牌金航奖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商务官朱小刚先生(左一)出席论坛

今年的盛典以“‘空间流量经济’新纪元”为主题,在论坛的圆桌议题讨论中,针对“品牌流量视角”,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商务官朱小刚先生认为,流量固然能带来品牌关注度,但品牌不仅仅是酒店的标识、酒店本身,更在于酒店背后的企业平台,包括忠诚客户、酒店管理系统、人才招募等一个完整的体系,形成品牌聚合。

关于美居:

美居品牌是法国雅高酒店集团旗下的个性化中高档酒店,注重本地特色,坚持统一质量标准,并由热情洋溢的酒店管理者经营。无论位于主要城市中心还是依山傍水,每家美居酒店皆为商务旅行者和休闲游客提供纯正的旅居体验。美居品牌目前在全球50余个国家运营将近800余酒店,结合了国际酒店网络的力量、专业工作人员和数字化技术;来到中国,美居酒店还带来了融合法式浪漫的感官优雅生活方式,为宾客创造丰富多彩的社交空间。

关于诺富特:

诺富特品牌遍布全球60个国家,拥有400逾家酒店。位于各大主要城市的核心区域,是您商务旅行或休闲旅游的理想起点。诺富特品牌以始终如一的优越质量为商务及休闲旅客打造愉悦舒适的居住体验。酒店拥有宽敞、标准化设计的客房、全天候提供的平衡健康餐饮、优质的会议设备、细致周到的酒店员工、专门的儿童游乐区,以及舒缓身心的健身休闲设备。通过雅高酒店集团可持续发展项目“21世纪地球”,诺富特为保护地球作出承诺。面对当今环境及社会问题等方面的挑战,诺富特品牌选择加入全球知名的环境认证项目ISO14001。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