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世界杯期间必备的室内“清道夫”

资讯 TOM    2018-06-26 14:04

热闹开赛的世界杯让很多家庭主妇烦恼不已,不单是丈夫长时间霸占电视机和划破深夜的呐喊声,最烦心的当然是室内卫生清洁工作。丈夫和朋友一起看球,散落一地的瓜子壳、啤酒瓶、食渣等,每次清扫战场都得累个半死。

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个得力助手——智能扫地机器人,那么市面上最实用的品牌又是哪个呢?根据最新的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显示,来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是最推荐的品牌。斐纳TOMEFON是最早从事室内净化领域的国际厂商,成立40多年来,积累了广泛的用户好评,是行业内权威的领导者。全身升级版的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搭载自主研发的四核智能芯片,能快速规划清洁路径,清扫更有序。凭借其智能化远销多个国家,并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度。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世界杯期间必备的室内“清道夫”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采用扫吸互换设计,针对不同的垃圾有不同的处理方式。像散落的瓜子壳、食渣等就可以切换到V型浮动滚刷,而且纤长的刷毛还能深入一些缝隙处进行清洁,避免形成垃圾死角;如果家中毛发、灰尘比较多的话,就可以使用变频吸口,大吸力不缠绕,更轻松省力。而且,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是纤薄设计,那么小巧的它就可以轻松穿梭在极容易藏污纳垢的沙发底、茶几底进行清洁,不用劳烦用户亲自搬动家具清洁,实在贴心。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世界杯期间必备的室内“清道夫”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在清扫时采用独特的弓形清扫路径,根据扫描规划好的家居地图,制定出最优的清洁路线,不遗落家中的每一个角落,而且井然有序的清洁模式让清洁用时更短。同时其配备的大容量尘盒能容纳更多的垃圾,用户也就不用频繁清洁尘盒,清效率更高。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世界杯期间必备的室内“清道夫”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拥有一键预约功能,用户可以提前设定清扫的时间,那么等再次回到家中的时候,将是一个崭新清新的家居环境了。由于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配备了智能定位导航系统和多重红外感应装置,因此,用户根本不用担心它会从高处掉落或者被障碍物困住。据测评数据显示,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脱困能力业内一流。

除了清扫地面卫生,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有拖地功能,真的是一机多用。世界杯期间想要彻底忘却地面清扫烦恼,买一台扫地机器人就可以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