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发布!2018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100强榜单,眼神科技入围!

资讯 Tom    2018-06-15 11:20

6月13日上午,为期三天的“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在上海世贸展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会是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和亿欧公司联合主办,是今年中国国内高规格、超大规模的人工智能产业大会。

峰会现场,亿欧公司创始人黄渊普先生发布了《2018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研究报告》与“2018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100强榜单”,眼神科技赫然在列。


100强榜单+研究报告

与以往的人工智能相关企业榜单不同,该榜单立足“商业落地”的研究视角,以企业2018年预计营业收入范围为呈现角度,对中国上百家人工智能企业进行了大规模的问卷调研,并与数十家主流投资机构进行了深度访谈,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产品/服务、行业布局、商业模式、营收状况、标杆客户等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信息,最终以企业榜单和研究报告的形式呈现,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人工智能在中国各细分领域的商业化程度。

凭借超强的技术能力与应用落地能力,眼神科技与海尔U+、商汤科技、旷视科技、云从科技等企业共同入围100强榜单第一梯队。

科技创新+商业落地

如果说,2017年迎来了人工智能的元年,那么2018年将有可能成为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的元年。作为深耕行业20年的眼神科技,纵观发展20年,其实正是科技创新与商业落地并举的20年。经过这20年的努力,眼神科技在商业落地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2018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研究报告》指出,从商业化程度看,安防、金融、互联网服务、企业服务等行业走在前列。眼神科技除了在报告中指出的安防、金融领域有所作为外,在校园、社区、城市等多领域也实现了全面开花。

重磅发布!2018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100强榜单,眼神科技入围!


在安防领域,眼神科技构建了基于整个城市的固定布控和移动布控,参与了多地“天网工程”和“雪亮工程”。此外,眼神科技还在全国20多个机场和客运站上线了安全管控系统;在金融领域,眼神科技已与全国60%以上银行机构达成合作,将多模态生物识别平台应用于银行上百种业务场景;在校园领域,眼神科技和超过100所高校达成了合作,进行了校园全场景生态的打造;在社区领域,眼神科技通过和万科合作,打造了311的安全系统,实现居民社区的统一安全管理。

同时,作为中关村首批与雄安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12家企业中唯一的一家人工智能企业,眼神科技也在探索综合的智慧城市建设,在雄安陆续上线了基于安防、新零售等多应用方向的智慧城市项目。

AI如何落地,如何在各个场景中应用,眼神科技已经迈开了属于自己的步伐,此次入围百强榜单更是一个有力的说明!凭借多年陪伴客户共同成长的积累和沉淀,眼神科技必将在AI落地应用的探索和实践中走的更远更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