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社交电商的机会,小蜜淘只是个开始

资讯 TOM    2018-06-26 18:10

结合时代特征,各行业都在不断实现自我完善与自我升级,电商作为新时代的特色产物,其升级之路是时代的缩影。十多年的发展,中国见证的是国内电商模式不断成熟,流量被淘宝、京东等几家大平台占据,传统电商平台上中小商家的获客成本和运营成本不断上涨,大部分具有特色、优质产品的新型品牌无法和大品牌形成公平竞争,大品牌越做越大,小商家越做越难。高成本驱动中小商家开始寻找新的低成本的流量方式和开拓新的售货渠道。

强大的社交媒体带动起网络社交群体的兴盛,越来越多人热衷共享消费偏好与消费信任。由此,以互联网为依托的新零售成未来移动电商零售新风口,这也催生出大量社交型电商新零售平台。根据去年11月发布的《2017共享社交电商行业白皮书》显示,2016年社交电商商户规模已经达到1380万户,预计2020年我国社交电商商户规模将达2400万户,市场规模将突破万亿,未来五年行业有10倍以上拓展空间,新零售模式发展潜力巨大,这让许多看到其中商机的人不断投入新零售平台的开发与运营中。

层出不穷的新零售平台彰显时代特色,但是缺乏一个行业标准。小蜜淘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横空出世,创新传统模式,采用新型社交分享模式,精准定位消费人群,以优质、易用、高性价比的产品满足新生代消费者需求,同时运用会员制度,鼓励会员通过朋友圈等社交渠道分享产品,进而触发了颇具能量的社交群体经济——它依靠成员对社群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而建立,通过服务于社交群体与成员的需求而获得相应的增值。

商客共享,新经济时代

不同于传统的搜索型流量,社交电商被认为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与传统电商相比,社交电商自带社交关系链解决了电商的信任问题,其更重视用户、内容,这使得它在产品、推广、交易、数据管理等方面展现出了强大的前景。互联网+带来的市场开放和新型消费模式,使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空间和充分的决定权,消费者已经不再是单纯的消费终端。而小蜜淘作为新一代社交电商典型,通过社交互动、产品把控、优质内容等方式获取客户,商家与客户共建共创小蜜淘平台,共享平台价值的新型社交型电子商务模式

用户既是小蜜淘平台VIP会员,自买省钱,分享赚钱,又能成为分享达人,担任社群领·袖,打造快乐社群,轻松创业,没有复杂的层级关系,利润收益能够随时感知,对众多想要微成本创业的用户来说,似乎更为明晰易行。小蜜淘开启分享经济模式下的消费商时代,整合多维资源,做消费群体的组织者与分享者,使消费者参与商品利润的分配,打破消费者和平台商之间身份的壁垒,人人带货的时代已经来临。

与传统电商相比,小蜜淘社交电商模式强化了零售场景,更为重视商家与用户之间的联系,其独特价值在于四大方面:

1、渠道下沉,捞起全国1636座县城的零售新商机。过去数十年,中国零售业的发展不均衡,层层分派下来的分销体系覆盖1636 个县城,商品被逐级加价,越偏远的地方卖的越贵。小蜜淘平台去除商品从生产制造到批发、零售等流通的中间环节,直接缩短传统供应链,减少层层溢价。同时,小蜜淘赋能渠道,构建线上社交消费网络,通过产品复购连接会员与平台,形成利益共同体;线下赋能实体店,通过双面屏收银机将平台线上流量引流至实体店,永久绑定消费关系,将商品利润就近分配给实体店主。

2、消费升级。随着80、90甚至00后成为主要消费群体,互联网时代个体开始崛起,用户需求变得多元,呈现出长尾趋势,消费升级促使更多的消费者开始追求商品的附加值。品质、审美,甚至是人格认同,都已成为消费的动因,越来越多的人购买一个商品或服务,是出于喜爱而并非需要,消费者对商品品质和服务品质的追索度远超过去,这对依赖价格优势为生的传统电商行业是极其严苛的挑战,而去除大量品牌溢价的小蜜淘凭借为消费者打造“精致生活”的理念,高标准的选品流程、优异的产品质量迅速脱颖而出,获得品牌、用户、口碑的多丰收。

3、强关系的购物生态。以小蜜淘为代表的社交电商模式,打破了传统搜索式电商的被动状态,通过社交方式主动发掘和刺激用户需求。平台采用新型社交分享模式,精准定位消费人群,以优质、易用、高性价比的产品满足新生代消费者需求,同时运用会员制度,鼓励会员通过朋友圈等社交渠道分享产品,进而触发了颇具能量的社交群体经济——它依靠成员对社群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而建立,通过服务于社交群体与成员的需求而获得相应的增值。基于社交关系的信用背书,小蜜淘平台更容易得到消费者信任,实现低成本裂变。

4、生产力释放。小蜜淘社交新零售改变了传统的消费者跟着产品走的生产关系,以新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新物联(无人终端)、新物流(消灭库存、智慧物流)、新业态(用户关系、价值)等方式重新释放生产力价值,改变生产关系。带来新一轮的革命。

小蜜淘是一家独特的社交电商平台,以满足顾客需求为最大价值和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新消费”为名,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小蜜淘模式将重塑电商的品质和服务标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和安心的购物体验,成为代表新时代电商未来发展趋势的一个创新性商业模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