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里暗藏的新消费密码,爱草媒全部破译了!

资讯 TOM    2018-06-26 14:14

抖音的发展现状,不可谓不火爆,孩子、中年人、老年人都爱上了这款软件,尤其是年轻人,常常一刷就是几个小时,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同时,抖音也带火了无数产品,甚至有很多消费者不远万里去“打卡”,完全颠覆了过去“物美价廉”的消费理念。

抖音中暗含的,不仅是对旧消费理念的冲击,更是新消费行为的密码!爱草媒CEO张永连认为,如今,消费不再是单纯的支出行为,而是寻找自我价值归属及认同感,能掌握新消费群体的消费模式,才能更好的服务于新消费群体。

抖音里暗藏的新消费密码,爱草媒全部破译了!

个性化需求,力争与众不同

抖音着实捧红了不少美食,会跳舞的冰淇淋、西安的摔碗酒、能占卦的答案奶茶......抖音的用户们用流量投票,表达了自己对个性化商品的热切需求。然而在抖音没有照亮的角落,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又如何满足呢?

正如抖音所说:“你每次点击,都是在为自己选择的生活投票”。作为新消费产业互联网布道者,爱草媒打通全平台数据流量,凭借数十万线下消费场景和消费触点,收集了海量消费者数据,搭建了大数据标签平台,产出了近5000个消费者标签,每个消费者都能在爱草媒平台找到专属自己的推荐美食/玩乐攻略,满足个性化需求。

抖音里暗藏的新消费密码,爱草媒全部破译了!

对于抖音里的网红小吃,你只能作为平凡的食客去品尝,而爱草媒能满足你更多个性化需求,让你融入自己的创造力,享受真正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消费体验。想来一次全程DIY的旅行,想找一个浪漫的餐厅求婚,想找一个开门见海的民宿......消费者只需要上爱草媒发布需求,平台利用大数据将需求定向推送给符合要求的商家,商家根据消费者出价,实时智能调价并参与抢单,最终平台通过人工智能算法筛选出符合要求的商家推荐给消费者。朋友聚餐、同学聚会、情侣约会……无论各种社交场景,消费者都可以通过爱草媒发布需求,在全网进行对比,定制最适合自己的玩法。

同时,消费者还可以通过爱草媒打造的线上VR云铺,720度观看商家房间、卫生间、厨房等各角落实景,通过VR云铺带来的这种沉浸式体验,消费者仿佛置身其中,可以提前全面了解商家做出选择。

社交化需求,追随意见领袖

迷恋抖音的年轻人,心里都憋着一股“我想红”的暗劲儿。他们不光爱分享,爱交际,还热衷于成为新生活方式的引领者,这与爱草媒的理念不谋而合。爱草媒通过大数据样本发现,在90、00后登上消费舞台后,消费形式明显呈现社交化趋势:中国消费者相信朋友口碑胜于一切,与其说生活在别处,不如说生活在别人的朋友圈里。

抖音里暗藏的新消费密码,爱草媒全部破译了!

在爱草媒,消费者可以在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感悟、日常心得,并对其他消费者的动态进行点赞、评论或回复,共同打造“舌尖上的朋友圈”。哪里有最烈的酒,哪里有最特别的火烧肉,哪里最解家乡愁,都可以迅速找到共同话题,组建成自己的消费社交圈,甚至可以像抖音红人一样,成为圈子里的意见领袖。

你的每一次分享,带来的不仅仅是简单的曝光,结合爱草媒独有的“变现”机制,你的每一次分享,都可以给你自己产生利润,给你的分享对象产生更多优惠。爱草媒竭力让你的每一次消费,都物超所值,每一次分享,都更加增值。

一切的商业经营模式的变化,都会深刻影响消费方式的变化,而一切商业经营模式的变化,都来源于消费群体的不断选择。爱草媒将围绕消费者的新观念和新变化,来洞察、探讨新消费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和发展对策,从而更好的服务消费者。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