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卡百城千镇嘉年华本周末与世界杯共嗨

资讯 TOM    2018-06-26 17:28

攀枝花城市美人更美

6月22日-6月23日,由爱卡汽车主办的2018(第一届)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活动分别在四川攀枝花、山东日照以及内蒙古包头三座城市继续纵享激情。正值世界杯小组赛酣战之刻,在观赏德国、阿根廷、墨西哥、巴西等球队的精彩赛事之余,广大的市民、卡友及车迷等也纷纷来到了百城千镇嘉年华的现场,与模特们狂欢、与孩子、家人共度这充满热情的盛夏。作为爱卡汽车上半年的收官之战,自然也少不了热辣的舞台表演、给力的车型优惠政策和充满趣味的互动游戏。此外,本周末参展的汽车品牌也达到了历史巅峰,除了有斯柯达、上汽大众、东风日产、广汽丰田、林肯、北京现代、广汽三菱、林肯、奥迪等合资品牌外,长安汽车、长城汽车、奇瑞汽车等中国品牌的倾情加盟让我们的百城更加接地气,也更加贴近老百姓的家庭生活。

爱卡百城千镇嘉年华本周末与世界杯共嗨

攀枝花城市美人更美

攀枝花早年作为老牌三线基地有着雄厚的产业基础,境内的煤铁资源丰富,伴生的钛资源储量更是雄居世界第一位。这样一座对工业建设有战略意义的城市,在建国初期就被建设成川内首个经济特区,成为新中国第一座移民城市。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们,往往都是随父祖,远辞故土建设西南,而艰苦创业并没有让他们倨傲,反而脸上总浮现着勤劳而灿烂的笑容。

爱卡百城千镇嘉年华本周末与世界杯共嗨
爱卡百城千镇嘉年华本周末与世界杯共嗨

活动得到了当地大朋友以及小朋友的支持,嘉年华期间的儿童绘画大赛、开幕式晚会等环节为仁和区人民带来了欢声笑语。传递新兴汽车文化的同时,也将爱卡汽车重视用车生活,打造国内社群化汽车交流的态度播撒大众心间。

爱卡百城千镇嘉年华本周末与世界杯共嗨
爱卡百城千镇嘉年华本周末与世界杯共嗨

仁和广场的周末相聚点亮了市民们的周末生活,6月22日晚的开幕式活动为整个嘉年华拉开了序幕。

爱卡百城千镇嘉年华本周末与世界杯共嗨

攀枝花市汽车流通会长马永先生,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致辞。

爱卡百城千镇嘉年华本周末与世界杯共嗨

当晚来自攀枝花伟才幼儿园的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海草舞表演。

说到移民城市的最大特点,莫过于让南北血脉交融。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川滇文化的“浸润”,加上攀枝花容留过大批外来建设者安家的历史背景——自然眷出美人无数。不出所料,攀枝花赛区的爱卡模特宝贝大赛高能依旧,凝脂般白皙的肌肤几乎成为这些女孩儿的标志,嗜辣爽直的性格迷倒了不少现场的男观众,被揪耳朵的哭喊和此起彼伏的掌声把主舞台的气氛彻底点燃。

经过优雅晚礼服夜场走秀和性感宝贝服展示两项赛程的角逐,6号张宁宁脱颖而出成为本站的爱卡宝贝模特冠军,她将代表攀枝花参与爱卡官方网站进行的总票选,喜欢她的朋友不妨前往投票。

难得的“打望”之后,新车推荐及优惠购车环节如约而至,看过养眼美人,自然少不了对现场各式好车进行一番了解。人民生活的变化让汽车产品的需求也发生了更多元的变化:买给爱人开的;买给子女开的;买来做买卖的;买来出门旅游的等等。面对琳琅的宣传,购买的车是否真的能符合你的需求呢?以什么样的价格入手车款才是合理的呢?来到嘉年华的人们似乎都找到了自己的答案。

攀枝花站嘉年华优惠购车环节得到了捷豹路虎、东风风神、上汽大众、上汽荣威、上汽通用宝骏、梅赛德斯-奔驰、长安汽车、东风标致、广汽丰田、斯柯达等多家品牌经销商的支持,并在活动当天给大家带来了令人激动的让利。

攀枝花热辣的天气以及独特的自然风光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并不了解这座城市而来,那一定会对它清新的空气,实惠的物价水平感到亲切。嘉年华活动中来到主舞台周围的消费者们已充分说明了这点。

继上周临沂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后,日照站作为爱卡汽车“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山东地区的第二站活动同样得到了各大品牌参展商和广大市民的支持,有来自林肯、凯迪拉克、上汽斯柯达、上汽大众、一汽大众、长安汽车、北汽幻速、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广汽丰田、广汽传祺等多家品牌的大力支持,不仅带来了旗下多款热销车型,也为广大市民准备了多重购车福利。

本周末爱卡汽车百城千镇嘉年华现场也得到了参展经销商的重视,两款新车在日照地区首次亮相,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强烈关注。

柯米克是上汽斯柯达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借爱卡百城千镇嘉年华活动的契机,它在日照地区首次与市民见面。

广汽传祺新款GS4同样是首次亮相,这款新车在外观造型、内饰配置部分做了新的升级,吸引了在场很多年轻朋友们的目光。

虽然是外场车展,加之这两天较为炎热的天气,但爱卡汽车“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活动的魅力依然吸引了很多市民和车迷朋友,现场人气火爆。另一方面各大品牌参展商也纷纷以空前的优惠力度回馈给日照消费者,除了现场给出诚意十足的现金优惠外,各个品牌还相继推出订车大礼包、现场抽奖等丰富的互动活动。

此外,林肯全新领航员作为全场售价最贵、体积最大的全尺寸奢华SUV散发出强大的气场,这副超级硬汉形象也早已俘获了美女宝贝们的心。

除了各个品牌的热销车型外,由爱卡汽车领衔主办的趣味汽车主题活动更是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其中。热辣劲舞表演、模特走秀、太极拳表演、青少年才艺展示等活动不仅活跃了现场氛围,更让日照市民在温馨欢愉的情境下对汽车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体验。

经过了为期两天的“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活动,经销商们纷纷表示:“百城千镇嘉年华”活动不仅给到了他们实实在在的销售订单,更可以近距离的和消费者接触,为他们介绍和传播关于自己品牌的文化和产品特点外,也收获了数量可观的销售订单。爱卡汽车也为辛劳的经销商伙伴进行了颁奖仪式。

本周末包头站活动现场,得到了上汽斯柯达、北京现代、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上汽大众、长安汽车、奇瑞、林肯、东风风行、广汽传祺等诸多汽车品牌的支持。亮相了多款热门SUV车型,其中包括:上汽斯柯达柯米克、奇瑞瑞虎8、长安CS75和广汽传祺GS4。此外,广汽丰田带来的凯美瑞、致炫等车型也亮相现场。

此外,爱卡百城千镇嘉年华包头站的顺利举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由衷地感谢包头市时尚传媒的全方位助力。以下为来自包头市社会各界人物的致辞:

徐艳新先生首先对包头市全聚德、包头广播电视台艺术培训中心、包头乐园、包头市时尚传媒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特别感谢:爱卡汽车携手优秀车企、优秀经销商汇聚包头,为包头展示一站式汽车消费新体验,推动包头的汽车文化生活,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让您享受一次汽车文化大餐。同时,也希望我们带来的汽车文化,能为草原钢城、休闲之都的包头,增添一抹新绿。2018年,爱卡肩负着全新升级的使命--"让国人的爱车生活简单而幸福、炫酷而多彩",向着打造中国第一汽车兴趣社交平台、中国第一汽车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的双平台愿景而不断努力;同时我们也衷心的希望,通过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活动,使每一位抵达现场的包头人都能享受到一次美好的互动式实地选车、买车新体验,让有着"草原钢城"的包头,多一个汽车文化之城的新标签。

爱卡汽车根据“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参展经销商现场成绩评出多重奖项给予肯定。同时,徐艳新先生就包头精茂斯柯达、 包头蒙驰北京现代、内蒙古风行之星奇瑞、包头晶奥东风风行、包头泓程长安汽车、包头盛世金安长安汽车、包头中升一汽丰田、呼和浩特中庆林达林肯中心、包头德茂上汽大众、包头包丰甲尔坝广汽丰田、东惠祺汇广汽传祺等经销商的支持表示感谢 。

作为东道主,张泽敏先生对爱卡汽车"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的举行给予极大肯定,同时表示包头乐园游乐场将向爱卡卡友免费开放,卡友只需凭爱卡汽车App端登录界面即可享免门票的福利,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游乐体验。

作为"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包头站模特大赛支持单位,白莉女士代表全聚德包头两家店不仅给年轻人提供梦想舞台,同时提供物质上的奖励支持,最重要的是爱卡卡友到全聚德包头店就餐一律享9.2折VIP优惠,要知道全聚德全国连锁店是没有任何折扣的。

刘佳先生表示:爱卡汽车作为中国知名汽车服务平台这次能来包头举行盛大的车展活动我们斯柯达很荣幸能够参加。本次汽车盛宴活动繁多,给车友及经销商带来的福利也很大!作为百年汽车品牌斯柯达的代表我期待下次的合作!

祁莹妮女士:车展布展搭建很好,配套设施齐全,工作人员态度也很好,周日商务恰逢高温雨水天气人流量不是很大,但是稍后的凉爽迎来了包头市民的近距离品鉴,让更多用户了解长安汽车的发展。同时,我们也希望与爱卡汽车有更多的合作机会,一起为包头汽车生活添砖加瓦。

郭作如先生:很荣幸参与爱卡汽车举办的"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车展,现场场位布局合理,工作人员热情配合,节目新颖独特。虽然天气变幻莫测,烈日炎炎、淅淅小雨淅,都无法阻挡我们包头市民的热情,特别是夜场丰富的活动使现场人气爆棚,期待第二届"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再次来到我们美丽的鹿城包头。

贾艳霞女士:很高兴能参加爱卡汽车这次举办的车展,能给我们带来不少集客,希望爱卡在今后的道路上越办越好,加油!

李龙先生:谢谢爱卡举办本次活动,恭贺车展圆满成功,合作愉快!对于中升丰田新开店是一次非常好的宣传露出,感谢爱卡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和大力支持,期待未来更多更丰富的合作。

闫鑫先生:整体展台搭建好、活动内容丰富、礼品充足,感谢给我们提供这样好的平台。

于金波先生:感谢爱卡汽车提供这次平台,让我们为包头市民展示了东风风行的品牌和多辆上市新车,希望爱卡汽车以后越来越好。

作为包头市区非厂商主导最高级别汽车展会,"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包头站现场活动可谓丰富多彩,除了汽车文化的传播、各汽车品牌新车展示外,炫酷的夜场灯光秀、儿童平衡车大赛、汽车模特舞台秀以及卡友福利让周末的包头市区更加缤纷多彩。爱卡汽车通过对互动式体验购车的深化,让购车成为了一件更加愉快、更加舒服的事情。

与汽车文化日趋成熟的一二线城市耳熟能详的国际、国内大型车展不同,爱卡汽车"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车展活动旨为国内三四线城市消费者服务,不仅是将更多的优惠带给当地消费者,更力求做一个汽车文化的传播者。通过线下购车及汽车文化体验活动,覆盖更广泛的地方汽车消费人群,逐步渗透汽车文化理念,打造有特色的、呈现鲜明汽车文化符号的一站式汽车消费新体验。

至此,上半年的百城千镇活动已接近尾声。这场由爱卡汽车网主办,联合全国汽车厂家,汽车经销商、整合全汽车产业链官方媒体资源、利用汽车创业创意大消费时代机遇的汽车主题活动,还将继续为国内汽车行业,汽车消费者搭建生态互动平台。爱卡和车迷们的聚会仍然在继续,走过夏天,我们还将去往更多城市。

相信凭借领先行业的创新产品矩阵以及独具优势的兴趣社交基因,爱卡汽车未来将在广阔的区域汽车市场大放异彩,让更多国内汽车用户真正live-in在爱卡,体验看车、选车、买车、用车、卖车的一站式汽车消费服务,让更多国人的爱车生活简单而幸福,炫酷而多彩。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