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菲纳米科技携手Cambrios,扛鼎纳米银触控产业

资讯 TOM    2018-06-26 15:38

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使得人机交互式触控显示技术得到了飞跃式发展,在广告、会议、教育、零售等领域的应用场景越发广阔。与此同时,作为触控屏上游的纳米银线材料和相关产业也迎来了重大的发展机遇。

在即将到来的2018上海国际全触展与显示展上,国内纳米银的巨头诺菲纳米科技将会与国际巨头美国Cambrios强强联手,正式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作将重塑行业格局,让纳米银产业跃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全流程自主创新打造行业旗舰

薄膜材料是实现大屏人机互动的前提,柔性显示和大尺寸触控显示是其中的关键因素。相比传统的ITO薄膜,纳米银薄膜材料具有更佳的导电性、透光性和耐曲挠性,总体成本更低,对环境也更友好,被认为是ITO最理想的替代品。

国家高新企业诺菲纳米科技于2012年成立,凭借独到的创新力已然成为国内纳米银产业的排头兵。从纳米银线材料的合成与提纯、涂布墨水的配制一直到膜材的涂布,全部由团队自行打造,完成了自主知识产权的构建。在纳米银材料最核心的合成部分,更是实现了18nm的突破,彰显实力。

成立六年来,诺菲已坐拥30余项国内外专利,自建工厂于2014年实现量产,现已累计出货60万平米。硅谷圣经《红鲱鱼》杂志把诺菲列入最具潜力的百家创业公司之一。A轮的投资方英特尔在对比了三家实力企业之后选择了诺菲,除英特尔之外,A轮融资中还有北极光创投,新一期的B轮融资则来自国中创投、深创投和开翼资本。

战略合作激发纳米银产业发展

本次与诺菲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的美国Cambrios,是纳米银行业的全球领军企业,也是这一领域的开创者和奠基人。正是Cambrios首创的ClearOhm透明薄膜材料,包括纳米银薄膜(film)和纳米银墨水(Ink)方案,掀起了对抗日本ITO薄膜的序幕。

Cambrios拥有157项专利,产品和解决方案遍布全球,并已成功打造了完整的纳米银产业供应链及伙伴关系,同时兼具低成本效益。旗下的ClearOhm薄膜也已经广泛应用在触摸屏、电磁干扰屏蔽、LCD、电子纸、OLED照明设备以及薄膜光电设备上。

诺菲与Cambrios的牵手,无疑将充分整合双方的优势,进一步扩展各自产品线的应用场景,推动中大屏交互触控产业,从而更好更快地推动纳米银产业的发展与壮大。最终是双方都受益,整个产业都受益。

关于本次战略合作发布会的细节和详情,都将在6月27日下午正式揭晓。欢迎有兴趣的业内朋友到时前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7馆会场,见证纳米银线行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