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津小鸟车业 中国十大名牌电动车品牌!

资讯 TOM    2018-06-26 15:32

天津、江苏和浙江是中国电动车行业最有名的三大制造基地,被称为“三大板块”,其中天津板块被成为简易款和滑板车的发源地。电动车行业经过十几年的风云变幻,很多电动车企业历经兴衰荣辱,而作为中国十大名牌电动车品牌的天津小鸟车业却一直在电动车行业中屹立不倒,深受市场消费者认可。

天津小鸟车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经济开发区,天津小鸟车业在改革创新中不断发展壮大并在天津大港、北辰、无锡、商丘等地分别建立了分公司,主要生产电动自行车和电动三轮车。

天津小鸟车业 中国十大名牌电动车品牌!

十几年一路风雨,小鸟电动车依然是中国十大名牌电动车之一的电动车企业,这是因为天津小鸟车业十三年来一直秉承工匠精神、坚持技术创新,所生产出的高质量电动车产品树立了小鸟高端品牌形象,深受业内各界人士及市场消费者认可和喜爱。

小鸟按照现代科学化管理模式来严格执行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利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由机器人焊接车架、各种先进的检测设备等技术保障了产品的质量。并且小鸟成立“点石研发中心”在技术创新上取得了重大突破、相继攻克了几十道技术难关,荣获多项专利证书并形成了拥有自主产权的保护体系。

天津小鸟车业 中国十大名牌电动车品牌!

天津小鸟车业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丰富的文化内涵,小鸟的成长壮大经历了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形成了“小鸟”品牌电动车高品位、高质量、高信誉的企业风格,尤其在商标品牌战略、知识产权保护以及产品设计、制造、使用等方面都具有超前领先地位。未来小鸟将继续保持高品位、高质量、高信誉的独特风格,成为引领全国电动车行业的一面旗帜。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