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太太布局智能家居,企业发展再遇良机

资讯 TOM    2018-06-26 15:31

当我们随处都能看见智能门锁、智能晾衣机的时候,就会发现智能家居时代真的来了!那么好太太作为智能家居生产者,如何在竞争激烈的智能家居市场中崛起的呢?

随着AI时代的到来以及概念的普及,中国成为最大的智能家居市场。根据《中国智能家居设备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策略规划报告》数据显示: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2016年达605.7亿元(同比增长率50.15%),而到2018年时智能家居市场规模预计将达1396亿元。

好太太布局智能家居,企业发展再遇良机

智能家居之所以能够在中国的迅速渗透,主要得益于家庭收入的日益增加。

根据经济学智库的研究显示,到2030年年收入突破3.5万美元的中国家庭将会超过4000万户。其次,现在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市场,只要紧握智能技术,便会有足够便利的条件通过智能技术赢得市场。

好太太作为率先进驻智能家居时代的品牌,从创立至今已深耕晾晒行业19年。好太太集团一直专注于对产品的研发以及科技的创新,并且连续8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好太太布局智能家居,企业发展再遇良机

其实早在2004年智能家电还没被普及的时候,好太太就已经率先突破技术边界,推出晾衣架行业内首台智能晾衣机,以智能科技改变传统的晾晒方式,随着时代的发展好太太智能晾衣机也一直更新迭代,并掀起了一股以智慧生活为主导的浪潮。

在互联网时代,家居产品结构转型升级趋势明显,智能化成为家居产品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相信好太太在智能家居市场格局也将迎来新的变化。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