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锁凉夏假日 从富龙·四季小镇开始

资讯 TOM    2018-06-26 15:29

作为2018世界杯的举办地,印象中冰天雪地的俄罗斯在今夏涌现出热力十足的激情。即便不能感受现场,你仍然可以择一地享受夏日带来无限活力。富龙·四季小镇夏季运营即将在2018年7月4日拉开帷幕,开启“崇启凉夏 从城市到山谷”2018富龙·四季小镇清凉度假季。

自2022年冬奥会申办成功,作为冬奥会举办场地的崇礼瞬间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坐落于崇礼的富龙·四季小镇是由富龙控股打造的集休闲娱乐、运动养生、养老居住、儿童成长为一体的家庭四季度假地,拥有80万平米富龙滑雪场、六大酒店集群、20万平米音乐小镇中心、4.8万平米雪域养生温泉中心等丰富业态。依托崇礼丰沃的山地资源,长江以北最为纯净的空气质量,多彩的民族风俗以及将要落成的高铁、航空立体交通网,富龙·四季小镇成为展现给世界的度假小镇名片。

“度假”虽然不是大众的生活刚需,却是一种联系情感的重要方式,更是现代都市生活不可或缺的一剂调味。以“度假改变生活”为理念,富龙·四季小镇带来家庭度假新模式,呈现“幸福、欢愉、健康、成长、分享”五大维度的度假体验。在与家人相处的时光里感受幸福;在丰富的度假项目中自在乐活;在美好的自然环境中畅享绿色假期;让孩子在小镇提供的体验中学习成长;加强社群建设,让富龙·四季小镇成为一个共享、分享的平台。

解锁凉夏假日 从富龙·四季小镇开始

富龙·四季小镇全景

从繁华市井,走进崇礼的绿地山林,穿越美好的夏日星空,携在2018富龙·四季小镇清凉度假季,携家人一同找到完美的假日体验。山顶下午茶、BBQ晚会、有趣的户外活动、充满童真的儿童乐园…活动期间,丰富的体验项目纷至沓来,点燃夏日躁动!

与此同时,国际大牌群星闪耀,云集富龙·四季小镇。“夏季运营”启动之际,由富龙控股集团投资,由全球领先国际酒店集团洲际酒店集团管理的富龙假日度假酒店将正式开业。作为洲际酒店集团崇礼地区首家假日度假品牌,富龙假日度假酒店配备255间风格迥异的豪华客房,全日制餐厅及星奢级酒店配套设施,满足不同客群需求。另外,成长教育是富龙·四季小镇的一大主题。为了将“亲子”概念融入小镇度假,富龙引进全国首家乐高粉丝乐园——富龙·砖享乐园BRICKLIVE CENTER,并将于7月4日精彩亮相。多种主题活动及功能区块,集乐园、展示、购物、课程于一体的寓教于乐模式,充分培养孩子的创造力。此外,富龙·四季小镇与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高端精品酒店品牌英迪格以及清新精致的商务酒店品牌智选假日酒店达成战略合作,同时配备高级国际服务品牌金钥匙和国内物业的龙头企业长城物业。通过国际化的标准与服务,打造极致品质的度假生活,为崇礼建设再添砖瓦。

解锁凉夏假日 从富龙·四季小镇开始

全国首家乐高粉丝乐园——富龙·砖享乐园BRICKLIVE CENTER

解锁凉夏假日 从富龙·四季小镇开始

富龙假日度假酒店家庭房套房

传统度假小镇因气候与地域的限制,割裂为淡季与旺季。崇礼以冰雪产业闻名,它的美丽却不局限于冬季。“崇启凉夏 从城市到山谷”2018富龙·四季小镇清凉度假季是富龙·四季小镇“四季运营”战略布局的第一步,作为崇礼地区的龙头企业,富龙控股集团希冀以此带领人们感受不同以往的四季度假体验,开拓崇礼旅游产业新格局。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