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提升广告ROI?营销效果让数据说话

资讯 Tom    2018-06-15 11:09

时代在快速发展,每一次迭代都在促使广告营销领域不断颠覆变革,从传统的广告营销方式跨步到今天的移动互联网智能营销,广告推广渠道更加多元化,营销推广更加讲究“碎片化”,在各行业品牌普遍追求效果营销的背景之下,如何以有限的广告投入最大化提升广告价值?国内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成功牵手上市公司后,以大数据技术为核心驱动力,在智能营销领域展开深度布局,为广告主全方位提供“好策略,全渠道,优粉丝”营销方案,让广告价值得以有效提升。

如何提升广告ROI?营销效果让数据说话

(图片来源: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

价值100与价值100W广告有何区别

提及价值100与价值100W广告之间的区别,必然会有人提出质疑:广告无非是品牌信息通过媒介传播给消费者,如此简单的传播模式能值100万?

事实上,看似简单的广告营销,背后却蕴藏着对品牌策略、人群定位、消费心理等的把握程度,其中的差别对营销效果的影响不容小觑,精准的广告营销策略能引发用户自裂变,实现百万级、千万级甚至亿万级的传播效应。

广告信息被接收后形成转化才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价值,而不同程度的广告投入对转化率的影响甚大。首先,在注意力稀缺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身边每天充斥着大量的信息,他们的注意力时刻被“无价值”的信息所分散,要想将品牌信息精准触达目标消费者并非易事。其次,广告主要使品牌信息得到大量传播,必须设法从目标消费者身上获取注意力,那么,目标消费者在哪里呢?这也是广告营销无法回避的问题。再次,在社交媒体已然崛起的态势之下,要想低成本快速获取目标消费者,显然离不开自带粉丝流量的媒体渠道。因此,要做出真正有成效的广告营销,需要在内容、渠道、粉丝等方面的投放上做综合考量。

如何提升广告ROI?营销效果让数据说话

(图片来源:网络)

精准广告营销打造千万级传播效应

打造精准广告营销需要广告主将合适的品牌信息通过合适的媒体渠道传递给目标消费者。国内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洞悉当前的广告营销趋势,紧抓“好策略,全渠道,优粉丝”三大关键点,致力于为广告主打造精准广告营销策略,助力客户实现广告好效果。

广告链条里,品牌战略和营销策略是最顶端的一环,决定着后续的一系列预算投入和营销产出。城外圈以大数据技术为基础,依托海量优质流量资源,为广告主提供跨平台、跨终端的媒体投放策略,在区块链、微信小程序、金融等多个行业领域开发有效的解决方案,并利用大数据处理算法实现成本可控、效果可观、一键定投的智能媒体投放。

在“拼粉丝流量”的今天,广告主更多地从“策划内容,再选地方去传播” 变为“选合适的地方产生内容和传播”。可见选择合适的传播渠道对于提升广告ROI的重要性。据2018年5月腾讯公布的第一季度综合业绩数据显示,微信和WeChat合并月活跃用户达10.4亿,同比增长10.9%,这意味着小程序流量池又扩大了。而近期,微博官方发布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3月31日,广告和营销营收总计3.029亿美元,同比增长79%;用户方面,2018年3月的月活跃用户数(MAUs)较上年同期净增约7000万,达到4.11亿,其中93%为移动端用户。

如何提升广告ROI?营销效果让数据说话

(图片来源:网络)

据了解,微信推广和微博推广是城外圈的两大主营业务,城外圈经过多年行业积累,已沉淀丰富的微信和微博媒体数据,并已建立用户画像资料库。广告主可通过城外圈智能大数据采集系统了解品牌的用户群体,利用城外圈智投系统快速匹配合适的广告投放媒体号,再进行内容传播。比如,广告主可通过关键字搜索微信文章,快速了解自身行业、竞品、相关活动等在微信公众号投放的情况,并通过智能诊断功能导出搜索结果后进行数据属性的分析:同类型的微信大号可以对比投放时间、阅读数、点赞率等,不同类型的则可以对比图文位置、账号性价比等,从而更加严谨高效地选择精准账号。

如何提升广告ROI?营销效果让数据说话

(图片来源: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

以客户价值为中心,营销效果让数据说话

“以客户价值为中心”意味着客户的投入必须获得等价值甚至是超价值的回报,而广告的基本目标,一是提升品牌形象,二是提升产品销量转化,无论是哪种目标,客户最终均以营销效果作为广告投入是否合理的判断标准。城外圈以智能大数据为营销驱动力,通过数据来彰显品牌实力,让数据来直观反馈广告效果。

据悉,城外圈在广告业内已累积了良好口碑并赢得众多广告主的青睐,曾三登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彰显精准广告投放实力,目前已服务过包含三星、奔驰、平安、中国电信、58、京东等超26万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深得市场及行业的广泛认可与信赖。

作为智能营销领域的推动者,城外圈凭借过硬的技术创新实力通过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权威认证。近期,基于资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战略定位,城外圈与香港上市集团云游控股有限公司(00484.HK)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全行业链内高效整合优势渠道和资源,为企业提供从营销策略分析、文案策划、媒体执行到广告优化的一站式品牌营销服务,广告投放全程跟踪反馈,根据效果数据实时调优,从而最大化提升广告营销价值。

如何提升广告ROI?营销效果让数据说话

(图片来源: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

城外圈作为以智能大数据技术为基础、媒体资源丰富、投放渠道覆盖广泛且具备强大的品牌实力和行业影响力的效果整合营销平台,正在以客户价值为中心,不断开拓创新,探索基于实际转化效果的精准广告营销策略,以此助力广告主精准锁定目标消费群体,带动更多潜在消费者,从而打造千万级甚至亿万级传播效应。与上市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后,城外圈进一步拓展广告投放的纵深度,在智能营销领域展开深度布局,助力各行业品牌最大化提升广告ROI,相信未来城外圈将不断刷新业内外人士对广告营销价值的认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