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广州线下赛完美收官

资讯 TOM    2018-06-26 14:57

 

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广州线下赛完美收官

众所周知,“汇源OU新柑”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暨2018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自启动以来,吸引了无数校园原创音乐人的目光,为了梦想,他们奋力一搏,目前60场落地城市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近日,在广州大学、广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两所院校,历时四天,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决出13名优胜者,获得了蒲公英音乐部落100个晋级席位的预选资格,也预示着广州赛区完美收官。

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广州线下赛完美收官

据赛事主办方北大青鸟音乐文化产业集团负责人介绍:“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是一个为年轻人圆梦的音乐类比赛平台,波及全国900所高校,涵盖流行、摇滚、民谣三大赛区,越来越多的平凡人通过这个舞台开启人生的新篇章,落地城市赛之所以选择广州,除去是经济发达的一线城市外,更看重它有着多所全国重点高等学府,聚集着众多为梦想打拼的年轻人。”

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广州线下赛完美收官

 

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广州线下赛完美收官

回顾本轮赛事,相关负责人说:“这里人才济济,每个参赛选手的实力都不容小觑,更可喜的是他们都爱音乐近乎痴迷,只要站上音乐的擂台,就会拿出百分百的努力,不小看任何一个对手。”广州大学的吴佳轩、谢恒硕,广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周凡、赵子聪就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台下呆萌,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台上火力全开,震撼全场,在赢得掌声的同时,离梦想也更进了一步,更着重强调说:“不论成功晋级与否,每一个人都是勇士,都值得更多的掌声,也希望更多有潜力的音乐人能够坚持对音乐的执着,在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的舞台上,敢拼,敢闯,未来自己的声音才能让更多人听到!”

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广州线下赛完美收官

这个盛夏,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与汇源OU新柑携手,走入校园,为青年音乐人搭造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发掘最优秀的校园音乐人,“一顾之驾,驭满天下”,与比亚迪并肩起航,在逐梦道路上发现最美的“声音”,梦想遥不可及,但只有真正踏出第一步,才发现梦想近在咫尺,只要在舞台上用音乐“见”到真实的自己,放声歌唱,唱出自己,下一个实现梦想的人,就一定会是你!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