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花思维CEO罗剑:武汉第二总部成立 预计两年完成招聘2000人

资讯 TOM    2018-06-26 15:00

6月24日,由武汉东湖高新区管委会、武汉市商务局、武汉市招才局主办,武汉市人民政府指导,以“数字服务,筑梦武汉”为主题的“楚才回家”活动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召开。火花思维CEO罗剑出席活动并在现场与武汉东湖高新区签署合作协议,将在武汉光谷建立火花思维第二总部,重点搭建教研开发和教师团队,预计未来将用两年时间招收2000人。

火花思维CEO罗剑:武汉第二总部成立 预计两年完成招聘2000人

火花思维与武汉东湖高新区签订第二总部合作协议

入驻武汉看中教学与师资体系建设的“天时、地利、人和”

本次火花思维将第二总部设立在武汉,对于火花思维在教学研究、课程开发和教师团队培养方面有着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一方面,武汉光谷落户政策能够留住大量优质人才。另一方面,武汉是中国四大科教中心城市之一,大学高校多达89所,在校大学生高达130万人,是全世界在校大学生人数最多的城市,可以说武汉是我国重要的科教中心。同时,光谷互联网+企业数量目前已经超过1800家,在人工智能、文娱、汽车出行、精准医疗等领域已经涌现了一大批企业。火花思维将第二总部设立在光谷,希望借着光谷弯道超车的机会,与光谷一同发展、共同成就。

火花思维CEO罗剑:武汉第二总部成立 预计两年完成招聘2000人

火花思维创始人兼CEO罗剑发表演讲

此次“楚才回家”活动北京场,罗剑作为重要嘉宾出席活动,在讲到火花思维获得众多投资人青睐,成功融资3500万美元的后续动作时说到:“很幸运在火花思维上线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成功融资3500万美元。我们将这些资金全部用于教育课程开发和教师团队建设,因为这些才是教育企业最根本所在。而我们选择的开发地点就是武汉。这次我们在武汉主要投入两方面,第一方面是教师培训中心的建立,第二方面是将武汉作为教学开发和服务中心,预计在武汉用两年的时间招到2000人的规模。”

火花思维CEO罗剑:武汉第二总部成立 预计两年完成招聘2000人

火花思维在线课程

对于火花思维来说,选择将第二总部落地在光谷并不是“心血来潮”,而是经过实地考察。光谷经过30年的快速发展,已经成为国内外高端人才实现人生梦想的重要舞台。光谷在产业技术、城市场景、数据网络、政策灵活等方面给了创业公司极其便利的条件。武汉政府非常鼓励类似火花思维这样有潜力的创业公司到武汉来发展,也给火花思维创造了很好的创业环境。未来,相信在武汉光谷的扶持下,火花思维将能在武汉大力发展各项部门的职能工作,通力协作促进在线儿童教育的发展。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