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金斯当“帝皇”床垫,助力您的黄金8小时睡眠

资讯 TOM    2018-06-26 15:07

自1904年创立以来,美国奢华床具开创者金斯当KINGSDOWN一直孜孜不倦地以自己的专业睡眠研究,让每个人都爱上那黄金8小时睡眠。

有些人会觉得一觉醒来比睡前更累,腰酸背疼、肩膀胳膊都发酸发麻,那就说明你与床垫之间出现了问题!如果不重视,很容易会导致脊椎变形或病变。

据全球床垫行业建立睡眠研究机构—SLEEP TO LIVE INSTITUTE显示,合适的床垫应该是每个身体部位都能得到合适的支撑,平躺时脊柱处于自然放松的S型,侧躺时脊柱处于水平状态,颈背腰臀腿也处于完全放松。

美国金斯当“帝皇”床垫,助力您的黄金8小时睡眠

2018新品帝皇系列床垫

日前,美国金斯当KINGSDOWN就汇集百年制床工艺与国人睡眠需求,打造出2018年度明星产品——帝皇系列,它包含软中硬三款不同软硬度的床垫,满足各类需求人群,给你一夜好眠。

金斯当KINGSDOWN帝皇系列床垫采用五分区弹簧结构更加贴合人体曲线,针对肩部、臀部两个受力较大的部位采用了特殊的弹簧支撑技术——簧中簧和高低弹簧,给身体创造一个更加立体和舒适的智能化睡眠支撑系统,让身体得到更大的放松,解决睡醒后腰酸背疼、肩膀胳膊发酸发麻的情况。

在用料上金斯当严苛甄选,采用了澳洲天然羊毛、高新科技舒适控温凝胶记忆棉、释压能量海绵等奢华材料,给您营造一个更加舒爽的睡眠体验。

美国金斯当“帝皇”床垫,助力您的黄金8小时睡眠

躺在“帝皇系列床垫”上,会让你感觉像是睡进了一个舒适版的宫殿,除了获得公主般的睡眠感外,身体所有的不适与小小的伤痛都将被慢慢修复。清晨醒来后,能够以充沛的能量迎接忙碌的工作、美好的生活。

关于KINGSDOWN

KINGSDOWN(金斯当)是好莱坞明星挚爱的床垫品牌,被美国政府官方认证为美国奢华床具开创者。公司始创于1904年,总部设于北卡罗来纳州的梅宾市,110多年来受到好莱坞等诸多名流雅士的青睐。

2014年,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政府特将公司的诞辰日9月12日,命名为“KINGSDOWN日”,以表彰这个百年贵族品牌为人类睡眠事业做出的卓著贡献。

今天,金斯当KINGSDOWN已经成为一家全球化的公司,在北美、 英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及土耳其等国家拥有18家品牌生产基地,为超过35个国家和地区的顾客提供高质量睡眠产品。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