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爽一夏 俞文清燕窝水联合全家上线“鲜食组合换购”

资讯 TOM    2018-06-26 15:05

 

近日,俞文清燕窝水联合上海全家便利店,上线“鲜食组合换购”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全家便利店内购买鲜食,即可换购俞文清燕窝水。清新的俞文清蓝在全家店内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参加换购的人络绎不绝。有不少消费者表示,俞文清燕窝水味道清甜适口,很适合与鲜食搭配饮用。

清爽一夏 俞文清燕窝水联合全家上线“鲜食组合换购”

自2017年10月入驻全家以来,俞文清燕窝水携手全家相继举办了积分兑换、第二瓶半价等活动,回馈消费者。作为一款专为享受生活、热爱生活的都市白领人群打造的时尚、健康饮品,俞文清燕窝水凭借其独特的口感收获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一上市便创下了4个月销售300万瓶的佳绩。而全家便利店作为白领人群的主要消费场所之一,在上海的各个区域共有超过1300家门店。此次俞文清燕窝水与全家的强强联合,无疑为沪上白领们带来了更加品质化的消费体验。这不仅符合白领人群的消费习惯,也与她们追求的高品质生活方式相契合。

清爽一夏 俞文清燕窝水联合全家上线“鲜食组合换购”

俞文清燕窝水选用全球公认纯净度最高的马来西亚燕窝。优质的原料不仅为它赢得了大批消费者的信赖,也为其顺利入驻各大精品商超便利店提供了强有力的品质背书。自上市以来,俞文清燕窝水先后与上蔬永辉、罗森、喜士多、快客、良友等精品便利店合作,短时间内风行沪上,引领魔都饮品新潮流。如今,俞文清燕窝水的身影已经遍布上海,销量也非常可观,随便拐进一间精品商超便利店,都能把它带回家。

全家是亚洲最大的国际连锁便利店之一,因其引领市场流行动态、紧跟消费者喜好等特点,目前已几乎成为上海便利店的代名词。商品种类与质量是全家选择入驻品牌着重考虑的因素之一。新品在全家便利店上线之前,全家不仅要对其资质、标签等进行审查,确保合法合规;还会考虑产品的定位、卖点、包装设计、饮品口感等特质。俞文清燕窝水能通过全家重重考验,进入到人们的视线中,并赢得广泛消费者的口碑,足以见其“精品”属性。

清爽一夏 俞文清燕窝水联合全家上线“鲜食组合换购”

作为国内首款含有燕窝的饮料,俞文清燕窝水的成功是显而易见的。有工作人员表示,俞文清燕窝水在新品饮料中卖得很好、非常受欢迎。可以预见,在当下的饮料销售旺季,有了全家平台助力的俞文清燕窝水,将在竞争激烈的饮料市场中站稳脚跟,销量节节攀升。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