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PTV激光电视闪耀CES Asia,升级硬屏更配炫酷世界杯

资讯 Tom    2018-06-15 11:24

6月13日,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CES共有80多个国家的500家企业参展,参观者可现场体验人工智能、AR/VR、移动互联、数字医疗、汽车技术等热点领域突破性的前沿科技,领略来自全球的智慧与创造力。其中,来自苏宁智能终端公司的PPTV激光电视闪耀亮相,获得了非常多的关注度。

PPTV激光电视闪耀CES Asia,升级硬屏更配炫酷世界杯

(苏宁的PPTV电视可以与智能音箱小Biu连接,进行语音控制)

在这个人头攒动的展会现场,苏宁的“无人店”展区最为亮眼。在苏宁的展区里,不仅有偏重体验互动的颜值测评、智能货柜、魔镜等高科技产品,还有智慧供应链、AR易购等未来科技的全面展示,家庭场景化的智能家居、智能音箱等产品也在此次展会中纷纷亮相。

最吸引眼球的当属斩获“中国创造年度产品奖”的PPTV激光电视,这款激光电视在CES Asia现场进行了足球赛的播放,向消费者展示了其一流的配置和震撼的观影效果,用户犹如身临其境置身于球场之中。

PPTV激光电视闪耀CES Asia,升级硬屏更配炫酷世界杯

据悉,为了实现更好的画面效果,此次展示的激光电视MAX1相比于之前北美CES展出的版本, 在屏幕上进行了蜕变式升级,不惜成本地采用了“菲涅尔抗光硬屏”作为抗光幕,再一次的走进市场前列。

PPTV激光电视闪耀CES Asia,升级硬屏更配炫酷世界杯

那么“菲涅尔抗光硬屏”究竟是何方神圣,能被称为“蜕变”升级?

据悉,目前市面上抗光幕分为两种,一种是主流厂商使用的黑栅抗光幕,另一种则是菲涅尔抗光硬屏。菲涅尔抗光硬屏把黑栅的横向结构改成了半个同心圆,以此来抵挡来自屏幕上侧及左右两侧的光线。

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柔光镜,着色层,以及硬玻璃表面等先进技术增加显示效果。正是由于光学结构更复杂,菲涅尔抗光硬屏在制造、安装和运输的成本上陡增,达到了黑栅的两倍。 PPTV激光电视此次不惜成本的投入,斩获“中国创造年度产品奖”实至名归!

除硬件的强势升级以外,PPTV依靠苏宁集团,在资源上也展示了其强大实力。PPTV集齐欧洲五大联赛、中超、亚冠等热门足球赛事,以及UFC、WWE、乒乓球、羽毛球等综合性赛事,价值超百亿,现已成为全国最大的互联网电视体育内容平台。

据了解,世界杯期间,PP体育还将携手名嘴大咖将推出十余档重量级的自制节目,通过打造多元内容形成了超强的节目矩阵,力求24小时不间断地为球迷呈现世界杯精彩。如此丰富多元赛事内容,形成了超强的节目矩阵,PPTV智能电视24小时精彩播不停。

PPTV激光电视闪耀CES Asia,升级硬屏更配炫酷世界杯

此次参展,不仅是PPTV智能电视在全球市场的惊艳亮相,更彰显出PPTV基于硬件及内容优势而形成的互联网电视领航者姿态。而能斩获“中国创造年度产品奖”,也代表了行业对PPTV智能电视品牌和产品的高度认可。

正是因为从里到外的强硬实力,与这种不满现状不断的突破挑战的精神,才让PPTV激光电视成为了CES上瞩目的“科技艺术品”, 未来PPTV智能电视品牌能继续积极发挥引领者作用,将“中国创造年度产品奖”的精神持续下去,带给消费者更好的科技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