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毕业季成为烧钱季,烧完钱该怎么办?58同城有妙招儿

资讯 TOM    2018-06-26 15:11

“大学最后一次了,放纵一下也无妨。”每年的6月份都是大学生们正式拿到毕业证,告别校园的时刻。即将离校的大学生们在忙着论文答辩,办理各种毕业手续之余,最热衷的就是趁着和同学们最后相聚的这几天,用不少具有仪式感的告别仪式释放最后的留恋与不舍。

毕业季成为烧钱季,烧完钱该怎么办?58同城有妙招儿

有的毕业生给自己准备了毕业旅行;有的请专业的摄影师为自己拍摄毕业写真;更常见的就是数不清的吃饭聚会。虽然这些几乎是毕业的标配,但随着消费升级,大学生们对各项活动也提出了更有品质的要求,毕业旅行国内游没意思,一定要去国外,而且最好是欧美国家;拍写真一定要顶级studio,要大片效果,冲印的照片还要精致装帧;聚会也不再满足于撸串、吃火锅了,要选环境好、服务好、有特色的餐厅,仿佛只有这样才能留下更多美好回忆。这些林林总总的毕业消费,也让毕业季成为了“烧钱季”。

小雅是学广告专业的,与同寝室的姐妹们关系十分要好,大四一开始她们就计划好了毕业后相约去旅行,毕竟社会上的前辈们都说上班后时间就不自由了,而且毕业后大家就会各自去不同的城市闯荡,用一场旅行告别彼此显得更加有意义。她们选择了浪漫的法国深度游,这一行10天,每个人都花了2-3万,还不算给家人、朋友带的礼物,上学时省下来的生活费都搭上了不说,父母还补贴不少,真是毕业就“破产”啊。

毕业季成为烧钱季,烧完钱该怎么办?58同城有妙招儿

当毕业季成为烧钱季,很多毕业生们烧完钱就开始不淡定了:手头不宽裕,又实在不好意思总向父母伸手,毕竟啃老既显得不孝顺又伤自尊。想要花钱花得自在有面子,毕业生们不如找份体面的工作,靠自己赚取人生的第一桶金!近日,58同城针对高端、优质的高薪岗位进行了整合,并上线了互联网专区和白领专区,不用再东找西找,只需向心仪岗位直接投简历就可以了。而对于这些刚入社会的毕业生们,58同城还贴心升级了求职者保障计划,针对求职过程中出现的人身、财产安全风险进行防护,让求职者在通往高薪的打拼中多一份保障呵护。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