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摇滚诗人”许巍强势归来!金曲连连引爆“慕思之夜”浙江站!

资讯 TOM    2018-06-26 15:23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当熟悉的旋律配上熟悉的歌声,伴着无数的尖叫和喝彩,一个背着吉他的“老男孩”出现在慕思客户答谢音乐会浙江站的舞台。他就是许巍,一个在孤独中追求梦想,在自由中享受音乐的“诗人”。

“摇滚诗人”许巍强势归来!金曲连连引爆“慕思之夜”浙江站!

从《漫步》到《曾经的你》,从《蓝莲花》到《心愿》,一曲曲脍炙人心的歌,勾起了无数听众心里最美好的回忆,6000多位现场观众情不自禁加入到大合唱的行列。一时间,无数的掌声、歌声、欢呼声响彻杭州夜空,交织挥舞的荧光棒,如同黑夜里闪闪发亮的星辰,时间仿佛在这高涨的气氛中悄然静止……

“摇滚诗人”许巍强势归来!金曲连连引爆“慕思之夜”浙江站!

这是慕思携手许巍唱响的“慕思之夜”2018全国巡回音乐会暨客户答谢音乐会的第三站——浙江站,旨在回馈浙江老客户的支持,通过打造不一样的视听盛宴,重新唤醒人们对健康睡眠的认识,结合慕思六根文化中“耳”的魅力,用音乐走进你的心灵,呵护你的情绪,让你“今晚,睡好一点”。

逆境中前行,涅槃重生的音乐少年

说到许巍与慕思的缘分,可以用一个成语概括——相见恨晚。

从少年时代的走穴时光,到乐队解散,到后来工作室解约……现实的残酷和生活的无奈一度让这位天才歌手陷入抑郁症的困扰之中。于是许巍开始研究中国传统文化,并给自己制定了一个健康作息表,8点起床,晨跑,读佛经,练琴,唱歌,写谱,保持充足睡眠。正是在这样的一种劳逸结合下,许巍缓解了精神上的压力,在音乐创造中获得了新的灵感。

“摇滚诗人”许巍强势归来!金曲连连引爆“慕思之夜”浙江站!

无独有偶,为了贯彻“让人们睡得更好”这一使命,多年前慕思便已经开始探索“睡眠”与“音乐”之间的联系。正是基于对六根文化中“耳”的理解,催生出慕思跨界做音乐会的想法。从2011年起,慕思便开始携手各大音乐艺人打造独树一格的睡眠音乐会,并先后发布了“觉”、“憩”、“梦”、“悦”、“慢”、“栖”六张睡眠音乐大碟,希望通过音乐,来舒缓人紧张的神经,营造舒适的睡眠环境,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睡眠体验。

如今,年过半旬的许巍依然活像个大男孩在舞台上魅力四射,用天生嘶哑的嗓音治愈着每一位听众的心灵。许巍表示是音乐拯救了他,现在他也希望通过“慕思之夜”音乐会,用自己的音乐给别人带来力量!

坚守初心,守护每一位客户的健康睡眠

慕思总裁姚吉庆表示,对于慕思而言,客户不是上帝,而是家人。在这一服务理念的指导下,慕思不断从产品、服务、睡眠文化传播等多维度探索和发力,只为更好的践行“让人们睡得更好”这一不变的使命与初心。

对于客户的全力付出,也让慕思得到了丰厚的收获,据了解,慕思顾客忠诚度99.9%,转介绍率68%,几乎每一位慕思的客户都是超级用户,其不仅是产品的消费者、使用者,同时更是产品乃至品牌口碑的传播者。为感恩新老客户14年来对慕思一路以来的信赖,慕思今年将携手许巍打造10场”慕思之夜“客户答谢音乐会,这是一个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良性循环。

除了通过“慕思之夜”来答谢多年来一直陪伴慕思的老客户以外,在产品和服务上慕思也同样诚意满满。正值“618世界除螨日”期间,慕思慕思发布了金管家服务品牌,从纵轴和横轴双向发力,提供360°管家式睡眠服务,配合专为除螨日打造的新品——“M专家第二代阻螨床垫”,形成“产品+服务”的闭环,为消费者开启了一个没螨新境界。

“摇滚诗人”许巍强势归来!金曲连连引爆“慕思之夜”浙江站!
“摇滚诗人”许巍强势归来!金曲连连引爆“慕思之夜”浙江站!

如果说金管家和“M2阻螨床垫”是慕思给广大客户带来的最好礼物,那么“慕思之夜”音乐会就是慕思携手许巍给大家带来的最好回馈。随着金管家服务品牌的强势上市和“慕思之夜”音乐会脚步的不断向前,相信越来越多人能从当今这个无眠时代里重新找回睡眠的力量,感受到健康睡眠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