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家看球要“冷静” 奥克斯空调给你极致体验

资讯 TOM    2018-06-26 15:24

世界杯作为足球界的“最高盛宴”,一直以来都备受全世界球迷的追捧。与以往相同的是,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除了球员们在赛场上挥汗拼搏,来自全球各地的球迷依旧在现场上为英雄们摇旗助威。然而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爆冷”的几率增多了,比如德国、阿根廷这种传统足球“豪强”的频频爆冷,比如梅西的绝杀点球被一个“导演”给扑了!

在家看球要“冷静” 奥克斯空调给你极致体验

(俄罗欧世界杯梅西点球被冰岛导演哈尔多松“狙杀”)

当然,“爆冷”的后果就是引发各方阵球迷的怒火与不甘,甚至“以爱的名字”在现场与对方球迷大打出手。显然,这样的“姿势”是不对的,尤其那些排队上天台的。不信你看,那些宅在家里看世界杯的可就“冷静”多了,毕竟守着一款又美又好用的空调,什么“火”都能降下来。比如“集美貌与科技于一身”的奥克斯智能空调,“专治”世界杯各种“不冷静”。

在家看球要“冷静” 奥克斯空调给你极致体验

(奥克斯空调倾城柜机)

如何选购一台这样的空调呢?最直观的方法就是参考刚刚过去的618销售数据,卖的最火的必然是最好的。根据京东、天猫和苏宁三大家电商平台的数据来看,卖的最好的空调品牌奥克斯,连续18天霸屏第一。由此可推理,在奥克斯众多产品中做选择一定没错!编者根据奥克斯空调618官方终极战报得知,奥克斯旗下黄金侠、倾城两款产品是今年618期间的“明星爆款”:黄金侠挂机总销量近15万套,倾城柜机总销量超3万套。

以倾城为例,该产品采用迷人的蛮腰卷轴弧线设计,与传统空调的设计和造型相比,倾城给人轻巧灵动的感觉,浑如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体态。在送清凉的同时,还能从视觉上得到慰藉,可谓“清爽、悦目一次享”。

在家看球要“冷静” 奥克斯空调给你极致体验

(奥克斯空调倾城柜机产品图)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空调光好看还不行,关键还得好用。作为一台空调,最基本的功能就是控温了,倾国倾城凭借奥克斯多年来在控温技术上的沉淀,独创出TS快速冷热技术,使制冷、制热速度时间缩短1/3,真正实现“30秒酷冷”、“1分钟暖房”的舒适体验。

其实,奥克斯空调早已盛名在外,尤其是俄罗斯市场。根据奥克斯在2017年发布奥克斯年中总结报告显示,从2013年奥克斯加速“走出去”——海外市场、本土市场“两翼齐飞”的发展战略,在东南亚、中东、欧洲、非洲等区域的16个国家中,同类产品销量排在前三名,更是在俄罗斯、巴西等市场销量稳居第一。

俄罗斯世界杯赛程已经进入白热化,最后,温馨提醒广大球迷:冷静看球,舒适度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