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电器吸油烟机5900S: 我愿为你下厨一辈子

资讯 Tom    2018-06-15 14:10

端午佳节将至,“每逢佳节倍思亲”,相信很多人都选择在这个良辰佳节回家与家人团聚,共度佳节。年年过端午,年年都会购买粽子,今年不妨换一种方式过节,和家人一同前往老板电器抽奖领取免费金粽好礼。

今年端午节恰逢618,为回馈广大消费者,老板电器在各大门店推出“原力感应大吸力油烟机5900S震撼上市,618端午放价”主题活动。

据了解,在此次端午大放价活动中,消费者只需要到老板电器门店购买指定产品或者配套产品,就有机会免费获得高端厨电以及赢取金棕礼盒等。此外,消费者还可在老板电器门店参加“粽有蒸好味”烹饪体验活动,与家人一同享受烹饪的乐趣。

老板电器吸油烟机5900S: 我愿为你下厨一辈子

原力感应大吸力油烟机5900S震撼上市,老板电器端午提前“放价”

在此次“原力感应大吸力油烟机5900S震撼上市,618端午放价”活动中,老板电器重磅推出其“明星”产品——原力感应大吸力油烟机5900S,用户在活动期间购买该款产品可享受大优惠。

该款油烟机能够实现2倍风压,21m³/min大风量,油烟机运作时能够形成超大吸力,瞬间吸尽厨房大油烟。此外,该款产品采用专利悬浮感应技术,用户只要把自己的手掌停于老板LOGO上方即可感应开机,让用户尽享智能烹饪乐趣。

老板电器吸油烟机5900S: 我愿为你下厨一辈子

除了油烟机,老板电器各门店还有多个配套产品参与端午“大放价”活动,如下:

1. 购买厨电两件套即赠电压力煲231S一件;

2. 购买厨电三件套即赠高端水槽一件;

3. 购买厨电四件套即赠高端水槽+空气净化器一件。

更惊喜的是,6月18日~6月30日期间,老板电器的老用户可以参与以旧换新活动,活动内容如下:

用户参与换新时,由老板电器对用户家中旧厨电进行回收估值,直接在最终成交价的基础上抵扣现金。另外,换购产品金额需高于旧机(老板品牌)。

1. 购买任意单品,抵扣100元。

2. 购买任意两件套,抵扣200元

3. 购买任意三件套,抵扣300元

(注:特价产品不参与活动)

砸金蛋赢金粽,老板电器门店惊喜送不停

元旦吃元宵,清明尝青团,端午蒸粽子.....中国人的传统节日离不开美食。端午节吃粽子的习俗已经历时2000多年传承至今。

据史料记载,端午吃粽子有纪念屈原、驱赶蛟龙、求子、功名得中、光宗耀祖等寓意,粽子早已被赋予了文化的内涵,成为端午文化中不可缺少的部分。

老板电器吸油烟机5900S: 我愿为你下厨一辈子

(图片来源:网络)

在今年的端午节之际,老板电器将“粽子文化”融于各个线下门店布局的活动中,让消费者了解端午文化的同时体验到烹饪的乐趣,而且还能获得金棕礼品。

首先是老板电器门店“粽有蒸好味道”,活动内容如下:

1. 参加“粽有蒸好味”烹饪体验,不仅能够吃到美味粽子,还能深入了解老板电器产品。

2. 活动中可以体验老板电器蒸箱产品及老板电器去农残水槽产品。

3. 烹饪体验之后,可以现场参加抽奖活动,有机会抽到金粽礼品。

此外,还可参与老板电器门店互动活动,赢取端午节金粽礼盒。

一、门店互动——砸金蛋赢金棕

凡是在老板电器门店进行购物的消费者即有机会砸金蛋赢金棕。

二、粽有惊喜老板电器品牌礼盒

1.创意十足的老板电器“粽有惊喜”品牌礼盒,将赠予老板电器优质客户及活动期间购买老板电器套装的用户。

2.参与老友带新朋活动的用户完成购物后分别获得“粽有惊喜”品牌礼盒一份。

3.端午节期间为消费者提供精美的端午节礼盒,为消费者走亲访友提供便利服务。

想要了解老板电器端午“大放价”更多好礼详情,欢迎广大消费者在端午节期间到老板电器门店了解,一大批美味诱人的金粽礼盒在各大门店等待你的到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