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调研高能环境苏化项目

资讯 TOM    2018-06-26 18:20

6月24日,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莅临高能环境苏州溶剂厂原址北区污染土壤治理项目(以下简称“苏化项目”)治理现场调研指导工作。江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乃翔,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等陪同调研。

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调研高能环境苏化项目


李干杰部长一行视察高能环境苏化项目

李干杰一行来到苏化项目现场察看治理修复情况,并走进修复场地及监控室,了解修复技术及工艺流程,就技术先进性、稳定性、安全性等相关问题与高能环境修复公司总经理魏丽进行深入交流。魏丽总经理介绍,该项目作为全国污染治理修复示范项目之一,苏化项目主要采用从美国引进的原位电加热热脱附技术,该技术具有污染物去除彻底、速度快、二次污染小等优点,为我国污染场地修复治理开辟新途径。

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调研高能环境苏化项目


高能环境修复公司总经理魏丽现场汇报工作

李干杰对苏州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土壤污染防治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要突出“防、控、治”,要针对重点区域、行业和污染物,实施分类别、分用途、分阶段治理,因地制宜,合理施策。他要求苏州落实好《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为全国土壤修复探索好做法、积累好经验。

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调研高能环境苏化项目


李干杰部长(左二)高度认可苏州土壤污染防治工作

作为环境修复行业领军企业,高能环境始终秉承“绿色可持续修复”理念,坚持以创新引领驱动发展,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不断助力江苏生态文明建设,先后承担了苏州安利化工厂原址场地污染土壤治理修复工程、七子山垃圾填埋场扩建工程、七子山污泥塘生态修复项目,并荣获“苏州市市政优质工程奖”、“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等殊荣。高能环境将继续发挥行业龙头优势,将苏化项目打造成为土壤修复领域的又一典范之作,为建设美丽苏州、生态国土作贡献。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